随州房产网 > 资讯中心 > 楼市月报 > 正文

2019年6月随州商品房成交量放缓 新房供应量将迎来井喷

2019-07-01 09:59来源:随州房产在线

2019年已经过半,相比五月楼市量价平稳的情况,6月商品房成交量出现了明显下滑,楼市市场进入了传统的销售淡季。虽然本月随州楼市在成交方面“缩水”,但是在楼盘新开或加推、土地拍卖、新房源入市情况来看都亮点颇多。随州房产在线《2019年6月随州楼市月报》,梳理了四大看点,“数”读随州楼市。

一、【成交篇】6月份随州楼市 成交不尽人意

随州房产在线数据中心统计,6月份随州商品房备案671套,备案面积8.26万平方米,较之5月的910套,减少239套,环比下降26%,其中,商品房住宅备案616套。6月份随州楼市成交不尽如人意。

从以上商品房备案榜单中可以看到,本月销量冠军是首次开盘的纯新盘——红星天玺,备案量240套,远超第二名。6月22日,红星天玺首次开盘,推出建面约107-135㎡板式美宅,当天现场气氛热烈,销量也是非常可观;随县神农.外滩首府和位于城东新中心医院对面的生态大盘东方家园分别以备案量42套、40套成为本月商品住宅月销售季亚军。

从区域成交来看,商品房备案量前十榜单中,城东依旧是置业的热区,6盘上榜;城南区2盘入榜;随县仍然是新历山及神农.外滩首府2盘上榜,这两个项目紧邻炎帝神农故里风景区,区位优越,且价格亲民,对购房者有较大的吸引力。

二、【市场篇】6月楼盘集中开盘 市场热闹非凡

六月作为上半年楼市与下半年楼市的分水岭,留给开发商们大展拳脚的机会不多了,所以各种暖场活动在各楼盘上演,多个楼盘扎堆入市,市场表现活跃。据随州房产在线不完全统计,本月共有8个楼盘开盘或加推,楼市供应量“井喷”。

①6月9日,随州曾投·璟园开盘,建面约96-145㎡轻奢华宅,首献全城。

②6月13日,千千水岸·金街,建面约90-168m2内环主力旺铺,载誉加推。

③6月20日,随州桃园世家30-60㎡带装修LOFT公寓全城发售

④6月21日,随州吾悦广场约30-80㎡中芯旺铺耀世开盘,数百人抢铺引爆火热盛夏,首开大捷。

⑤6月22日,随州红星天玺首次开盘,推出6#、7#、8#楼、建面约107-135㎡板式美宅,共约468套房源。

⑥6月28日,随州海翼·汉东至尊27#楼加推,本次加推共计87套房源,建筑面积约105-151㎡公园华宅。

⑦6月29日,随州城际空间站建面约88-115㎡的瞰景高层及建面约147-198㎡的花园洋房载誉加推

⑧6月29日,随州恒大悦龙台荣耀开盘,推出2#、3#、4#、11#、12#、13#、14#楼共约700多套房源,包涵建面约90-140㎡带装修湖景高层以及建面约120-180㎡带装修退台洋房。

各楼盘暖场活动:

①6月2日,碧桂园紫宸【铂悦】叠拼样板间开放,建面约180-190㎡叠拼产品,满足随州人民对高质感人居的向往。

②6月7日-6月16日,随州恒大悦龙台彩虹乐园嘉年华

③6月7日-6月9日,随州城际空间站随州吾悦广场随州恒大悦龙台等举办端午节暖场活动。

④6月14日,随州吾悦广场品牌签约启动盛典暨群星演唱会

⑤6月16日,随州公园二号玩转抖音礼献父亲节

⑥6月15日-16日,随州恒大御府七彩泡泡秀活动

⑦6月16日,随州城际空间站以“看见生活最美的样子”为主题的四季印象产品发布盛典暨客户答谢晚宴在随州凤凰大酒店隆重举行

三、【预售篇】市场供应量井喷 释放2353套房源

截止至6月30日,6月随州12个项目获预售许可证,总计新增预售房源2353套,获售总建筑面积271134.14㎡,环比5月2229套上涨124套;下半年房源供应充足,购房者的选择越来越多。具体信息如下:

四、【土地篇】房企拿地转战城南 将成为下一个热点

随州市2019年6月土地成交明细数据显示,今年6月份城西两块土地挂牌出让,城南成交1块土地。

成交地块随州市G(2018)38号地块位于城南白云大道南侧,南郊齿轮厂片区,此次G(2018)38号地块的成交,将助推“齿轮·时光记忆小镇”的项目建设;城西两块地块挂牌出让,总起拍价超2.8亿,青铜古镇(卓尔控股)开启随州2019下半年首场土拍。

值得关注的是:2019年6月15日下午,金科地产集团湖北有限公司与湖北交投产城控股集团在汉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建立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地块位置在城南编钟大道以西,建筑面积约63万方。

【结语】

6月的结束,意味着2019年上半年随州楼市已结束。整体来看,今年上半年随州楼市可圈可点,市场方面,楼市逐渐回归理性,保持平稳运行态势;房价方面,大部分楼盘保持稳定,少量楼盘上涨;土地方面,卓尔、金科等品牌房企进驻随州....进入七月,下半年随州楼市帷幕已拉开,楼市进入传统意义上的淡季,七月随州楼市又会交出怎样的“答卷”呢?我们静观其变。

责任编辑:小雪
随州房产在线电商微信
网友评论(0条评论)

注册|登录看不清?点击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