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州房产网 > 资讯中心 > 楼盘导购 > 正文

不负久候 随州桃园世家30-60㎡LOFT公寓全城发售

2019-06-20 09:26来源:随州房产在线

生活不止眼前的苟且,还有随州桃园世家的LOFT公寓所带来的双倍价值,楼上楼下,都是精彩生活。桃园世家LOFT公寓样板间已经开放,4.5米挑高、百变空间,精彩生活分“层”!

30-60㎡开放式灵动空间 精巧实用

建面约30-60㎡开放式灵动空间,不仅可以打造成二人世界舒适惬意的全系公寓——阔绰主卧,更可以设置成三口之家充满爱的浪漫满屋——温馨双卧。

合理分隔,精巧实用,功能全系,彰显高性能舒居价值。于此,体验着现代时尚的居住理念,让生活享受最大化,舒适惬意的品味时光之美。

4.5米挑高 一层价格两层空间

4.5米挑高,一层当做两层用,收纳一切想法,适合居住、办公、投资。

居住——楼上卧室楼下会客,完全的动静分离,全新的生活体验,室内空间随心百变,利用率高;办公——创意小空间,活力不彰自显,休闲与工作各得一方天地,承载追梦者的每一个梦想。投资——总价低,轻松投入享商铺级收益。

紧邻主干道 掌控未来生活节奏

生活在快节奏的当下,既想与现代时尚快生活同行,又想寻觅一个属于自己的空间。

桃园世家位于随州桃园路与交通大道交叉口,公交直连入户,交通便捷。高效对接季梁大道、明珠路等新老城区多条主干道,四通八达的交通路网,进入繁华老城区方便,揽尽一切繁华,掌控未来生活节奏。 

近70万㎡商业中心即将开业 繁华已现

生活便利是坐享品质生活的前提,只有周边配套醇熟才能乐享时尚生活。

桃园世家对面即是随州吾悦广场项目,将建设成为集时尚购物中心、特色主题商业街区、高端品质住区于一体的70万㎡大型城央综合体。拥有约8.5万㎡自持购物中心,约2.6万㎡特色主题步行街,独占城北一方的商业繁华,休闲娱乐、吃喝玩儿乐一应俱全。商业2020年即将满铺开业,繁华已现。

简约时尚公寓样板间 不一样的精彩

随州桃园世家公寓,30-60㎡开放式灵动空间,于繁华之中,给你不一样的精彩,不一样的人生。现样板间已开放,邀您共鉴!

样板间设计采用简约风格,或白或灰或蓝的色调,让房屋显得既简约而又不失时尚。浅灰色的墙面、布艺式沙发、柜体和柜门的撞色设计,让房屋看上去格外简洁开阔,清新温暖。简单的颜色搭配带来的明媚感将整个房屋的拘谨一扫而空。

如果你喜欢自由,你喜欢灵活的空间,你喜欢投资,来桃园世家吧,这些都能得到满足!

桃园世家共55套公寓

一期推出25套公寓

建面约30-60㎡

单价7780元/㎡起,带装修

现样板间已开放,恭迎品鉴!

责任编辑:晨晨
桃园世家

桃园世家

尾盘
参考均价: 5500元/㎡
楼盘地址:随州桃园路与交通大道交叉口
售楼电话:0722-3581688
团购报名
随州房产在线电商微信
网友评论(0条评论)

注册|登录看不清?点击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