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州房产网 > 资讯中心 > 楼盘导购 > 正文

交投·金科府尽展国企硬实力 5#、6#楼如约交付

2023-08-29 12:45来源:交投·金科府

每一次交付便是一场归家之旅历经无数个日夜的匠心倾筑幸福家的大美画卷,徐徐展现眼前2023年8月29日交投·金科府5#、6#楼如期交付,兑现归家承诺美好生活,就此开启实景图

在楼市下行的大环境下,诸多房企出现暴雷现象,烂尾、停工、延期交房等事件频发,造成购房者对楼市失去信心。而在如此困境之中,交投·金科府秉承国企之责,逆势而上,排除万难,坚持如期交付,不负业主的信赖与支持。

| 实景图

始终如一的坚守,是交投·金科府不变的初心。作为国企交投与千亿金科联手打造的项目,拥有交投与金科双品牌的加持。尽管如今诸多房企面临困境,但金科集团依旧“为美好 全力以赴”,2023年1-7月,累计交付总面积约1050万㎡,累计交付套数73709套,交付力位列全国第七。交投与金科的强强联合,让交投·金科府在兑现交付的能力上,有着强有力的保证。
(数据源自金科股份公众号)

于交投·金科府而言,本次交付是履行“契约精神”,更是兑现给业主的美好承诺。尽管受不可抗力因素所造成的重重困难如一座高山屹立在交投·金科府全体工作人员面前,但我们不畏艰难,发挥出愚公移山的精神,迎难而上,坚守岗位,风雨兼程,保证工程进度与交付时间。不止于此,我们更是在外界强大的舆论之下,依旧以高效的执行力保证施工有条不紊的推进。强大的兑现能力,不仅击碎了外界谣言,更是再一次证明了交投与金科的实力与责任担当。

| 实景图

从最初的一纸蓝图到如今的实景交付,交投·金科府历经数载匠心打磨,倾力筑家的脚步从未停下。在这一路征程中,虽被外界误解,但我们始终不为其所扰,全身心的投入美好家的建设中。终是功夫不负有心人,交投·金科府如约交付,将美好新居呈现于业主。

| 实景图

交付不是终点,是对业主承诺的兑现,是美好生活的开篇。交投·金科府在将来的旅程中,不忘初心,砥砺前行,继续为随州打造幸福的生活家园。

责任编辑:房小编
交投·金科府

交投·金科府

在售
参考均价: 4800元/㎡
楼盘地址:城南新区编钟大道交投·金科府
售楼电话:0722-3236666
团购报名
随州房产在线电商微信
网友评论(0条评论)

注册|登录看不清?点击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