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州房产网 > 资讯中心 > 楼盘导购 > 正文

随州城际空间站应势加推再创佳绩 30天劲销700套

2019-06-29 21:28来源:绿地随州城际空间站

在5月31日首开热销的辉煌战绩下,绿地随州城际空间站于6月29日再次加推。现场盛况依旧,项目再创佳绩。从首开到加推,绿地随州城际空间站在短短一个月时间内劲销700套。

活动现场图

再创佳绩,引爆随州

在随州,绿地城际空间站可谓家喻户晓,忠粉无数。经过了城市级大盘宣传和数次规模活动的举办,城际空间站已经成为当地人心向往之的楼市大咖。

活动现场图

开盘还未开始前现场已是人山人海,不少慕名而来的新客户都急切的等待着。开盘正式开始后,现场更是火爆异常,多次出现几组客户选中一套房的情景,真可谓一房难求。

 

活动现场图

世界500强品牌实力,对高铁时代的战略把握,对于产品的匠心筑造,是绿地赢得新老客户的终极秘诀。本次加推,不少客户首开已经买过,出于对绿地品牌、项目价值的认可再次购买,甚至带亲朋好友来买,这也从侧面印证了绿地的高口碑效应!

 

活动现场图

万亿房企,世界高度

品牌选择,是很多购房者选房的重要考量因素。绿地集团成立27年来,布局全球5大洲30多个国家100多座城市。随州城际空间站是绿地集团斥资170亿在湖北打造的第3座城际空间站。

 

活动现场图

高铁门户,时代红利

在现代高铁已成为汇聚人流、物流、商流、信息流、资金流的重要节点,也成为重塑城市价值的最大爆发点。伴随着汉十高铁随州南站12月建成通车,随州将正式迈入“武汉半小时交通圈和经济圈”。绿地随州城际空间站,将未来发展趋势、高铁带来的利益点逐一透视,为客户输出“价值高地最后窗口期”的利益点,让随州人争相追捧。

随州向南,价值爆发

城南的价值从最近土拍中可窥见一斑,随着众多知名房企进入,城南的土地争抢开始进入白热化,无不昭示着各大地产开发商对城南的看好。在随州新一轮城市总体规划中,承载着城市发展的主要扩展力量。城南新区未来将规划打造“一环、两轴、三点、四片”,成就城市未来金融中心、体育中心、商贸会展中心、教育中心。而目前该板块仍处于价格洼地,作为城南新区的龙头项目,绿地随州城际空间站正处于最佳入手时机。

责任编辑:晨晨
绿地随州城际空间站

绿地随州城际空间站

在售
参考均价: 5500元/㎡
楼盘地址:高铁南站旁,绕城南路南侧
售楼电话:0722-3227777
团购报名
随州房产在线电商微信
网友评论(0条评论)

注册|登录看不清?点击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