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州房产网 > 资讯中心 > 楼盘导购 > 正文

盛景已成 幸福启航 | 公园三号给你眼见为实的心动

2023-10-18 17:02来源:随房惠

历经时光厚待,

匠心幸福筑家。

新万基地产始终与城市发展共振。

公园三号不忘初心,

用实力直面质疑。

项目部分楼栋已于今年9月底交付!

一处住所是一家人幸福生活的起点,

从一纸蓝图规划,到幸福家的兑现,

带给业主的不仅是对项目品质的答复

更是一种关于爱与幸福的传递。

每一次绽放,都不负一城厚望;

每一次惊艳,都是品质的敬献。

公园三号17层宽境小高层

给你眼见为实的心动

观景小高层 悦享亲氧新生活

对理想生活的向往,总会让人在面对选择时更为挑剔。选择了繁华与便利,却还向往自然生活。在公园三号看来,繁华与自然两者缺一不可,其匠心打造的宽境小高层,低密度、大绿化、阔绰楼间距,是开阔视野的优选之作。

相对于高层住宅,小高层能充分发挥住宅布局的优点,楼间距更宽阔,能够保证充足的采光和通风,清风穿堂过,阳光流淌满屋。

小高层的高度,在小区里仰望,没有建筑高耸的压迫感。站在阳台上,约1.8万方园林美景一览无余,远处楼栋精致的立面与阳光相映成辉。俯仰之间,彰显心境的宽和远,让生活与自然更好地联系,悦享亲氧新生活。

舒居小高层 一方理想居所

随着城市发展和城市人口的增加,土地日趋紧张,低密度、低容积率的住宅产品越来越少。公园三号,深度契合现代人对家的感悟与追求,将优质比例的“两梯三户”设计融入小高层中,为业主配置快人一步的都市生活。

在上下班高峰时段,没有了苦等电梯的困扰,出入户时大大减少候梯时间,另外遇上其中一部电梯检修时,仍可通过楼梯平台进入另一部电梯乘坐,提高业主居住品质。有效减少了同层住户、邻里之间的干扰,不拥挤、不嘈杂,最大化给予居者舒适空间尺度。

阳光小高层 为美好赋能

板式雅居,大尺度景观双阳台,大面积开窗设计,户户南北通透,拥揽阳光入怀,四季皆可揽景入目。户型方正,不向拘谨的空间妥协,留有足够的生活动线。

双卧室朝南,充足日光带来惬意生活体验,让明月星辰相伴入梦,主卧配置独立卫浴,解决大家庭的起居问题。三卧室独立自主布局,客厅把主卧与客卧分开,保证了客卧的便捷又能保护好主卧的隐私,在保持了空间的通风顺畅的同时兼顾个人隐私,为美好生活赋能。

公园三号位于编钟大道与胜利大道交汇处

打造建面约100-139㎡板式人居

以低密人居和恰到好处的楼层高度

兼具了高层的舒适性与低层的便利性

责任编辑:房小编
公园三号

公园三号

在售
参考均价: 4800元/㎡
楼盘地址:胜利大道与编钟大道交叉口东北
售楼电话:0722-3589999
团购报名
随州房产在线电商微信
网友评论(0条评论)

注册|登录看不清?点击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