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州房产网 > 资讯中心 > 楼盘导购 > 正文

激情一夏!这周末随州恒大御府七彩泡泡秀风暴来袭

2019-06-14 11:25来源:随州房产在线

随州恒大御府,2019年6月15日-16——激情一夏,七彩泡泡秀,主题活动来袭!这个周末来御府,不用长途跋涉去外地就能打卡网红美——各路美食让你吃个够。不用跋山涉水去海边,就可以尽情玩水,而且还可以全家齐上阵,享受属于父亲节的清凉水上亲子时光,各种游戏让你嗨个够,还有惊喜大礼等你抱回家!

超好玩水上狂欢趴

随州最近的气温,不断直线上,没有什么事比玩,来得更爽快刺激了~这个周末来恒大御府,大盆友带上小盆,游泳玩水、水枪大作战。体验各种刺激的水中游戏,来这里解锁最嗨的玩水姿,一起感受夏日清,这个周末水上狂欢趴,走起!

超梦幻泡泡趴

当清凉泡沫遇到炎炎夏日,简直不要太美好,漫天飞舞的泡泡从天而降,软绵绵的,凉丝丝的,一大堆的泡泡充斥在你的身边,置身在泡泡的海洋里,整个世界梦幻无比。

你可以随着嗨翻的动感音乐,自由的蹦蹦跳,所有的幸福和欢笑,洋溢在泡泡世界,掬一捧在手心,仿佛拥有了全世,梦幻壮观的泡泡海,等你周末来体验。

超软萌棉花糖

你就是我心中的棉花糖,甜蜜的梦想,有你世界都变了,就算天快亮~~ 棉花糖软萌的外表,撩拨你满满的少女,甜甜的入口即化,一定会让广大妹子们爱SHI了~少女心打卡必备!是不是等不及要来恒大御府,打卡这个“蜜蜜”武器了!

超清凉沙冰diy

烈日炎炎,唯有冷饮可以续命,缤纷可口的水果与晶莹剔透的沙冰完美融合,清凉与甜蜜的口感在齿间绽放,满满的幸福感在味蕾上炸裂,个性冰爽刨冰任你DIY,调制独属于自己的爽口美味,当新鲜水果遇上绵软清凉的沙冰,消暑降温效果up。

城市核心  醇熟尽享

多元功能  宜居生活

每日3套一口价特惠房 限时钜惠

9、10#楼

建面约120-129㎡阔绰大三房

全装交付 恭迎品鉴

免责声明:

1、预售证号:鄂随州商预字20170084号、20170085号、20170086号、20170087号、20170093号、20180005号、20180040号、20180065号、20180072号、20180074号。

2、标准地名:随州恒大御府。

3、本项目注册名为随州恒大御府,推广名为恒大御府,商品房楼号、房号由政府有关部门初步确定,项目最终名称及商品房楼号、房号以政府相关文件确认为准。

4、本资料相关内容、图片是对项目所做的示意表现,仅供参考,楼盘规划、配套等情况,最终以政府有关部门批准的文件、图则为准;经政府批准的详细规划已在楼盘销售现场公示,敬请查看;后续因规划设计方案调整导致信息变化的内容,我司将按照政府要求进行公示。

5、本资料为要约邀请,买卖双方的权利及义务以双方签订的《商品房买卖合同》为准。

6、关于无理由退房(商铺产品不享受):客户已履行《楼宇认购书》、《商品房买卖合同》的各项义务,并且无任何违约行为,支付总房款30%及以上,则自签署《商品房买卖合同》及《无理由退房协议书》之日起至办理入住手续前的任何时间,均享有无理由退房的权利。详情请参考购房现场公示的《无理由退房协议书》;具体适用楼盘范围可能根据当地政策规定调整,详询各售楼部。

7、恒大集团2018年7月由《财富》杂志评选进入世界500强企业排行榜。

8、分期付款政策说明:选择分期付款政策的客户,在签署认购书后10天内付楼款(住宅)10%以上,(商铺)20%以上并签署《商品房买卖合同》,剩余房款须在签署认购书后1年内按《商品房买卖合同》规定支付,部分楼盘无分期付款政策。

9、本资料2019年6月14日启用,相关内容如有更新,请以最新资料内容为准。

10、此优惠截止日期至2019年6月30日,具体政策请咨询本楼盘售楼部 

责任编辑:小潴
随州恒大御府

随州恒大御府

售完
参考均价: 8100元/㎡
楼盘地址:随州市迎宾大道与交通大道交汇处
售楼电话:0722-7516666
团购报名
随州房产在线电商微信
网友评论(0条评论)

注册|登录看不清?点击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