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州房产网 > 资讯中心 > 楼盘导购 > 正文

随州碧桂园·紫宸【铂悦】叠拼样板间不负期待 盛装绽放

2019-06-03 10:06来源:碧桂园·紫宸

您理想中未来的家是什么样子?繁华与宁静兼得,6.4米阔绰挑高,3层带电梯。前庭后院有天有地,尽情享受烹饪快乐的厨房,与清风阳光为伴的宽敞阳台。

 不珍贵 不登场 

碧桂园2007年进驻随州,一直以“希望社会因我们的存在而变得更加美好”为使命,砥砺前行。碧桂园·紫宸是碧桂园落子随州市区的第2个高品质项目,也是融合碧桂园27年匠心与智慧的全新力作,碧桂园紫宸更是以130套月备案套数居销售头名!

叠拼源于上海,是西洋文明和生活方式与中国文化交织的产物。随着中产人士为主的强改善型客户的增多,叠拼已成为品质住宅市场的主力军之一。叠拼在空间感、功能性、居住体验等层面相对普通大平层有很大飞跃。

6月2日碧桂园紫宸【铂悦】叠拼样板间终于揭开了神秘面纱,向随州展示其倾城容颜,上午十点三十分,开放活动正式开始。活动现场人声鼎沸,气氛持续火热,客户争相到访。

(客户提前到场,满怀期待的欣喜)

(水果街、哈根达斯冰淇淋、网红冒烟冰淇淋甜蜜一夏)

(11:00梦幻气球放飞,板房大门开启,客户迫不及待步入样板间)

(儿童活动区,小朋友的游乐天堂,更可参与惊喜抽奖)

紫宸秉承碧桂园对空间的准确理解和人居的研究,精心打造精研建面约180-190㎡叠拼产品,满足随州人民对高质感人居的向往。

碧桂园紫宸【铂悦】建面约180-190㎡公园叠拼诚意登记,享5万优惠,席位将满!建面约105-130㎡阔景洋房,带装修带地暖,惠后价6字头为主,热售中!

盛境已成 恭迎品鉴


责任编辑:Sun
碧桂园·紫宸

碧桂园·紫宸

尾盘
参考均价: 7500元/㎡
楼盘地址:城东新区文峰大道与胜利大道交汇处
售楼电话:0722-3986666
团购报名
随州房产在线电商微信
网友评论(0条评论)

注册|登录看不清?点击更换图片!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