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州房产网 > 资讯中心 > 楼盘导购 > 正文

好铺难求!随州万达广场备受关注 金街主力铺应势加推

2019-06-13 20:13来源:随州房产在线

继6月2日千千水岸·金街开盘热销之后,首批金街业主真切感受到了一铺为荣的自豪感,但也有许多顾客因开盘未抢到心仪的铺子,多次询问置业顾问何时有新品商铺再售,可见千千水岸·金街商铺的受欢迎程度。

机会来了,应广大投资客殷切期盼,千千水岸·金街将于6月13日载誉加推,参考建面约90-168m2内环主力旺铺,载誉加推!

雄踞城市中轴线——编钟大道,北临交通大道,南接神农大道,紧邻人气休闲之地——滨湖体育公园。待年底汉十高铁正式开通之时,全国4小时经济生活圈、武汉半小时交通圈,必将带来更多的商机。

每一座万达广场,都是一个强大的磁场,它能在最快的时间内集聚人气,形成以万达广场为核心的新型城市商圈......俗话说,背靠大树好乘凉!千千水岸·金街围绕万达大商业紧密布局,实现与大商业的相融相生,发挥良好的协同效应、互补效应,共享万达优质客流,聚集金街人气。再加上周边十多个高端小区的人流,届时将有大量优质的业主客群,助推商业快速成熟。

限贷限购政策下,2套房首付比涨至40%,3套房不放贷,住宅投资门槛越来越高,而今商铺投资成新宠。千千水岸·金街,集靓外观、全临街、多业态、高标配等诸多利好优势于一身,催生产品的高价值和高性价比,而成为备受随城百姓青睐的热门商铺。

千千水岸·金街,参考建面约90-168㎡内环主力街铺,“一拖二”的都市商业形态!

免责声明 :

1、本公众平台所刊载的楼盘广告、产品图片、广告文字、户型图、活动链接等为邀约邀请,不作为要约或承诺,买卖双方的权利义务以最终签署的商品房买卖合同为准,文章所涉及的销售信息最终以随州波导科技有限公司最新公布为准;

2、本平台致力分享有价值的内容,转载引用仅为传播信息之用,所转载的所有文章、图片、音频、视频文件等资料版权归版权所有人所有,因非原创文章及图片等内容无法逐一和版权者联系,亦无法核实真实出处,如涉及侵权请来电联系波导千千水岸:0722-3068888,我们将立即予以删除;

3、因编辑需要文字和图片之间亦无必然联系,仅供读者参考;

4、在法律允许的范围内,随州波导科技有限公司拥有最终解释权。

责任编辑:小潴
千千水岸三期

千千水岸三期

在售
参考均价: 6500元/㎡
楼盘地址:随州万达广场旁
售楼电话:0722-3068888
团购报名
随州房产在线电商微信
网友评论(0条评论)

注册|登录看不清?点击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