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州房产网 > 资讯中心 > 楼盘导购 > 正文

随州恒大悦龙台邀你来这里当个“吃瓜”群众....

2019-06-06 17:10来源:随州房产在线

马上又到农历五月初五,又是一年端午节。两千多年来,端午节一直有吃粽子的习俗。绿色的粽叶,香糯的米,浸透的是满满的思念,粒粒相拥,数不清的甜,裹紧满满的祝福。时间在流逝,历史在变迁,不变的却是那份浓浓的端午情!

端午节你以为只是吃粽子吗?No no no,这个端午在随州恒大御府,不仅有浓浓的糯香,还有更多精彩有趣的活动,让你“‘粽’情狂欢”。

2019年6月7日-9日,随州恒大御府最刺激的吃瓜挑战,最精美的水果雕花制作,最美味可口的粽子,最好喝的现榨冰饮,邀你一起来体验有吃有玩的端午时光,更有一大波福利奖品等你来抢这个端午,你们准备好了嘛?

——惊喜福利大揭秘

(1)免费领粽子

现场嘉宾签到,即可免费领取粽子,甜蜜爽口的甜味棕,味道醇香的咸味棕,各种美味可口的粽子,总有一款让你一见钟情。

(2)惊喜互动抽大奖

而紧张刺激的整点抽奖,更将掀起现场一波波高潮,惊喜好礼究竟花落谁家?快来把家电大礼带回家。

西瓜套圈大pk

没错,还是大家最爱的,经典套圈圈游戏,不过这次可厉害了,圆滚滚的大西瓜,这个端午消暑必备,每人三个圈圈,三次机会,一个个"绿娃娃",乖乖的坐在那里,等你把它抱回家。

西瓜大胃王挑战

夏天就到了,要说夏天最爽的事,那当然是大口地吃西瓜!每天两场吃瓜比赛,吃瓜群众的showtime,吃得最快的选手,还可以赢得精美随手礼,让你嗨吃嗨拿!

雕花水果拼盘diy

随处可见的水果,也可以成为创作的素材,经过精雕细刻,变成一件创意十足的艺术品,在满足味觉享受之余,带来视觉上的唯美享受。诱人的色彩,甜蜜的味道,透到骨子里的清凉,视觉和味蕾的双重享受。

畅享鲜榨冰饮

西瓜有N种吃法,切片、勺子舀着吃皆可,但最简单地,莫过于榨汁,新鲜的西瓜,现切现榨再加上冰块,夏季的躁热一扫而空!

免责声明:

1、预售证号:鄂随州商预字20170084号、20170085号、20170086号、20170087号、20170093号、20180005号、20180040号、20180065号、20180072号、20180074号。

2、标准地名:随州恒大御府。

3、本项目注册名为随州恒大御府,推广名为恒大御府,商品房楼号、房号由政府有关部门初步确定,项目最终名称及商品房楼号、房号以政府相关文件确认为准。

4、本资料相关内容、图片是对项目所做的示意表现,仅供参考,楼盘规划、配套等情况,最终以政府有关部门批准的文件、图则为准;经政府批准的详细规划已在楼盘销售现场公示,敬请查看;后续因规划设计方案调整导致信息变化的内容,我司将按照政府要求进行公示。

5、本资料为要约邀请,买卖双方的权利及义务以双方签订的《商品房买卖合同》为准。

6、关于无理由退房(商铺产品不享受):客户已履行《楼宇认购书》、《商品房买卖合同》的各项义务,并且无任何违约行为,支付总房款30%及以上,则自签署《商品房买卖合同》及《无理由退房协议书》之日起至办理入住手续前的任何时间,均享有无理由退房的权利。详情请参考购房现场公示的《无理由退房协议书》;具体适用楼盘范围可能根据当地政策规定调整,详询各售楼部。

7、恒大集团2018年7月由《财富》杂志评选进入世界500强企业排行榜。

8、分期付款政策说明:选择分期付款政策的客户,在签署认购书后10天内付楼款(住宅)10%以上,(商铺)20%以上并签署《商品房买卖合同》,剩余房款须在签署认购书后1年内按《商品房买卖合同》规定支付,部分楼盘无分期付款政策。

9、本资料2019年6月6日启用,相关内容如有更新,请以最新资料内容为准。

10、此优惠截止日期至2019年6月30日,具体政策请咨询本楼盘售楼部

责任编辑:小潴
随州房产在线电商微信
网友评论(0条评论)

注册|登录看不清?点击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