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州房产网 > 资讯中心 > 独家观点 > 正文

随州曾投·璟园6月9日盛大开盘 与城北购房者共圆舒居梦

2019-06-09 11:02来源:随州房产在线

2019年6月9日,随州曾投·璟园终于在众人翘首期盼中盛大开盘,建面约96-145㎡轻奢华宅,首献全城,数百位嘉宾及业主们齐聚一堂,共迎这一激动人心的时刻!

开盘盛典 全城瞩目

此次曾投·璟园项目在万众期待中隆重开盘,一开盘便迎来开门红。许多购房者早早就到了售楼现场排队等待开盘。

上午8时许,曾投·璟园营销中心现场人声鼎沸,到场咨询和认购的客户更是络绎不绝,场面十分热烈。随着一首《中华鼓魂》开场舞过后,主持人邀请相关领导致辞,介绍项目信息,购房须知,选房流等,随即正式拉开了项目开盘的序幕!客户购房热情高涨,众多客户齐聚一堂,人气鼎旺,共同见证着这难得的热销场面。

此次开盘,最激动人心的叫号环节,牵动着每位置业者的心,被叫到号的置业者,脸上充满笑容,跟着工作人员去认购心仪的房子。

好房源,错过即失,本次开盘项目推出建筑面积约96-145㎡的轻奢华宅,开盘良心价4800-5600元/㎡,仅开盘当天。

由于天气炎热,主办方特意为购房客户准备了各种饮料和丰盛精致的甜品。温馨的细节让大家心中充满暖意。恰逢端午节,开盘现场也充满了节日的气氛,精彩的节目表演让人一饱眼福,更有抽奖活动及礼品回馈给来的客户,开盘现场气氛一度高潮迭起,精彩不断。

活动现场 购房者心声

在开盘活动现场内,选房客户们都在紧张激烈的选房中,等候区的客户更是在热烈的讨论着。那么,针对本次曾投·璟园盛大开盘,市民朋友有怎样的感受呢?

刚买到房子的A先生满脸喜色,激动地表示,5月份就苦苦等待曾投·璟园开盘的消息,今天来得早,好在今天运气不错,终于选到了心仪的房子,单价5300多符合心中的预期!

一位B小姐在刚刚签约完成之后,表示,之所以购买曾投·璟园的房子,因为这里是国企楼盘,有品质保障,配套设施好,尤其学校就在附近,而且随州吾悦广场也离这里不远,距离火车站也比较方便,将来发展会更好。

现场的购房者均纷纷表示,看好曾投·璟园的国企品质,区域位置,及实惠的价格,让人觉着买的十分值得!

城北“芯”居 共圆舒居梦

曾投·璟园作为北城核芯·18万方中央生活区,是随州曾都城投公司在随州独立开发的项目,为国企开山之作,规划建设住宅、酒店、风情商业街、幼儿园、社区会所等。

周边有外国语学校、曾都二中、新五丰国际学校等全学龄段教育配套,项目一侧规划有医院等医疗机构,沿季梁大道可直达新妇幼保健院及新中心医院,多家医疗机构环伺周边。与集时尚购物中心、特色主题商业街区等多业态于一体的大型城央综合体——随州吾悦广场仅一路相隔,区域位置优越。

随州城北一直以来房源供应量都不是很多,曾投·璟园此次开盘,为城北购房者再添房源供选择,4字头点燃城北置业高潮,价格方面也算是良心价。作为国企大盘,与城北购房者一起,共圆舒居之梦。开盘价格你心动了吗?

活动现场视频点击:https://www.szfcol.com/zx/21935.shtml

责任编辑:晨晨
曾投·璟园

曾投·璟园

在售
参考均价: 4950元/㎡
楼盘地址:季梁大道与桃园路交汇处(曾都二中向北300米)
售楼电话:0722-3985888/3985999
团购报名
随州房产在线电商微信
网友评论(0条评论)

注册|登录看不清?点击更换图片!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