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州房产网 > 资讯中心 > 随州新闻 > 正文

曾都区五丰学校2023年招生简章

2023-07-09 23:07来源:随州市曾都区五丰学校

曾都区五丰学校

2023年招生简章

一、招生范围

交通大道以东的磙山村、烟墩包村、九间屋村、七里塘村、余家老湾村、星光社区、周家寨村、孔家坡居委会、碾子巷社区、双寺村12-13组、太山庙村1-5组等小区。

二、招生对象

实际居住地在我校片区内的适龄儿童少年。

1、一年级:年满六周岁(2017年8月31日以前出生)的适龄儿童。

2、七年级:小学应届毕业生。

三、招生计划

1、一年级开设10个班,计划招收550名学生。

2、七年级开设7个班,计划招收385名学生。 

四、登记需提供的材料

(原件和复印件并确保真实有效)

(一)居住在片区内的适龄儿童少年:

1、学生的出生证明和学生本人的户口本(户口本首页、父母页、孩子页)。

2、学生父母的房产证明材料(即房屋的不动产权证或不动产登记信息查询结果;多套房的以常住房为依据;属于还建房的,需提供拆迁协议和学生及父母房查城区无房证明)。   

3、曾都区户籍学生父母无房产的,其祖父母、外祖父母常住房可视作为被监护人住房(即“三代同堂”户,需提供学生及父母房查城区无房证明)。

4、实际居住证明(片内所属房产近半年3张水或电缴费回执)。

(二)户籍不在曾都的进城务工或外来经商人员随迁子女:

1、学生的出生证明和学生本人的户口本(户口本首页、父母页、孩子页)。

2、片区内租房证明(学生父母需提供租房合同、城区无房证明和近半年3张水或电缴费回执)。外来经商人员需提供城区一年以上营业执照且正常营业;进城务工人员需提供城区一年以上养老保险或工资银行流水证明。

学校若有空余学位,则根据空余学位数招收符合条件的随迁子女就读;若无空余学位,则由区教育局统一调节安排入学。

五、招生办法

根据区教育局统一安排,我校是今年“码上入学”线上报名试点校。片区内家长在招生日程规定时间内,通过“鄂汇办”APP扫描我校招生二维码,根据提示填写提交信息资料登记报名(简易操作手册附后)。符合条件的,核发录取通知书;不符合条件的,学校不予录取,并将不予录取的理由反馈给学生家长或监护人。

无法线上报名的片区内家长、“三代同堂”户,以及随迁子女家长,按招生日程规定时间到学校进行线下登记报名。

六、招生日程

7月16日-20日,片区内学生家长扫描我校招生二维码,填写提交信息资料登记报名。

7月21日,无法线上报名的片区内家长、“三代同堂”户和符合条件的随迁子女家长,到学校学术报告厅(从初中部大门进校)提交相关资料登记报名。

7月22日-7月23日,对已登记报名的学生进行入学资格核查。

8月13日-8月19日,公示符合入学条件的学生名单。

8月23日,对已公示无疑的学生发放《义务教育入学通知书》。

8月24日-25日,处理招生遗留问题(含片内插班生登记)。

七、温馨提示

1、产权信息查询方式:个人通过手机“鄂汇办”提供查询本人不动产登记信息(查询流程:鄂汇办—不动产登记—随州市不动产登记网上办事大厅—我要查—不动产登记信息查询)。

2、电子证照查询方式:个人通过手机“鄂汇办”进入查看本人不动产电子证照(查看流程:鄂汇办—我的—我的证照—我的电子卡包—不动产权证书)

招生值班电话:0722—3809199    

招生值班时间:上午:8:30—11:30   下午:14:30—17:30

曾都区五丰学校

2023年7月9日

曾都区五丰学校新生线上报名简易操作手册

1、家长打开鄂汇办APP后进入首页,再点击“扫一扫”扫描以下我校对应报名二维码。

一年级新生

鄂汇办APP扫码

线上报名入口

七年级新生

鄂汇办APP扫码

线上报名入口

2、点击“开始报名”进行报名,或点击“查看结果”查询审核情况。

3、根据页面提示,填写子女信息(必填)和配偶信息(非必填),其中申请人信息为自动获取,然后点击“下一步”。

4、核对获取得的证照信息,其中“中华人民共和国不动产权证书”和“不动产登记证明”二者必须具备其一,如果有多套不动产,请手动选择属于学校片区内的那套不动产,核对无误后点击“提交”。

5、“提交”后的信息,将进入学校后台审核界面。

备注:以上在线报名方式是本校片区内有不动产证并且网上有备案的人员。其它情况需按规定时间到校提交材料登记审核。


责任编辑:
随州房产在线电商微信
网友评论(0条评论)

注册|登录看不清?点击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