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州房产网 > 资讯中心 > 楼盘导购 > 正文

势不可挡!随州吾悦广场商铺开盘爆红 住宅热力接棒

2019-06-22 08:58来源:吾悦广场

期待已久,如期而至!随州吾悦广场作为随州投资“热铺”,自面世以来关注度居高不下。

6月21日,随州吾悦广场约30-80㎡中芯旺铺耀世开盘,数百人抢铺引爆火热盛夏,首开大捷,傲销全城!见证了随州吾悦广场强大的市场号召力和影响力。

人气爆棚,演绎热销盛况

下午17点不到,众多客户就早早来到随州吾悦广场开盘现场,排队签到领取号码贴,生怕晚到一时便错过优先选取好铺的时机。在紧张的气氛下,时间来到18:00,随着主持人的一声令下,选铺“大战”正式开始!

配排队等候实拍图

红色大棚内的数百名客户,争先恐后涌入等候区,原本宽敞的营销中心瞬间便被人潮挤满,在主持人开始叫号后,紧张的氛围达到高潮。

实拍图

客户纷纷焦急的翘首以盼,有的客户信心满满正襟危坐,有的期盼赶紧被叫到;而已叫到的客户喜悦之情溢于言表,小跑着赶紧进入选铺区定下心仪之铺,刷卡、签字、认购,一气呵成,毕竟慢了好铺就成别人的了!

实拍图

短短1小时,商铺销控表上的可售房源也随之极速递减。抢铺大战如火如荼,捷报频传,销控一路飘红,随州吾悦广场首批业主诞生!不负一城久候,引发随州新一轮的财富热潮。

实拍图

商铺开盘爆红  住宅热力接棒

商铺开盘如此火爆,住宅必定是惹火态势。吾悦华府热力接棒住宅中的精品,七大优势领创人居新高度。吾悦华府建筑面积约102-133㎡三房四房新中式园林大宅,自6月1日启动诚意登记以来,来访客户络绎不绝,市场关注度一直居高不下。

1. 家门口的全品种生鲜超市

随州吾悦广场大商业综合体-1F即为近7000㎡大型精品超市,最新鲜的蔬果、最美味的生鲜、最齐全的生活日用品、最琳琅满目的零食小吃……通通满足你!

2. 车位紧缺,担心贴罚单?不存在的!

随州吾悦广场单单是大商业综合体就拥有1200个停车位,不再担心无车位、被暴晒、离太远等问题!

3. 你的超大名品衣橱

女人的衣服,是多大的衣橱都放不下的!怎么办?当然是各类国际名品店任她挑,住在吾悦华府,千余平米衣橱都是你的!

4. 宝贝的游乐世界

最好的教育是陪伴,机械游乐、软体攀爬、拓展训练、演艺活动、亲子电玩……下班即可带上家里的宝贝前来玩耍,不必再等到节假日。

5. 你的私人宴会厅

你还在为远道而来的朋友是想吃火锅、湘菜还是西餐而费劲心思吗?住吾悦华府,楼下就是环球美食城,各种风味随你挑,带着朋友来一场饕餮的环球美食之旅吧!!

6. 你的家庭巨幕影院

超大巨幕影院劲爆来袭!星轶影院的巨幕冲击你眼球,超立体音响让你为震撼打call,住吾悦华府下班后不用东奔西走,随时随地都能感受的视听盛宴!

7. 你的私人健身房

宽敞宜人的健身环境,先进的健身器材;住吾悦华府,它就是你的私人健身房,让你感受最贴近自然的呼吸之畅,恒温泳池让你畅游四季!

责任编辑:小潴
随州吾悦广场

随州吾悦广场

在售
参考均价: 5500元/㎡
楼盘地址:交通大道与明珠路交汇处
售楼电话:0722-3979999
团购报名
随州房产在线电商微信
网友评论(0条评论)

注册|登录看不清?点击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