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州房产网 > 资讯中心 > 独家观点 > 正文

随州白云大道全面开工设建 更期待这几条道路早日打通

2022-05-13 14:06来源:随州房产在线

近日,谈论已久的白云大道延长线(炎帝大道至擂鼓墩大道段)正式动工开建,周边的住户以后出行就更方便啦!

| 图片来源云上随州

白云大道西段道路,西起炎帝大道,东至擂鼓墩大道,全长约2612.59m,道路等级为城市主干道,红线宽为40m,机动车道数量为双向四车道。计划工期约270天,预计2022年年底通车。该项目也是随州国投集团今年谋划打造的“十大亮点区块”中桃李春风小镇齿轮片区的一条重要道路。

| 白云大道建设示意图

建成后,荣御中央、绿城·随州桃李春风等楼盘业主将会直接受益,无论城市面貌还是交通出行都会发生大的改变。

| 白云大道西路示意图

其实不止白云大道,今年开年随州已有多条道路正在施工中。

如:

连接着汉丹铁路——随州大道的新工一路正在加班加点的施工中,预计8月底建成通车

沿河大道沿线生态提升工程,也正在施工中

随州市碧桂园一、二、三号路道路线形改造规划正式公示,将车行道拓宽至14米的双向四车道宽

......

| 施工现场实拍图

一直以来,随州在建设民生项目上不遗余力,道路修建作为其中重要的一环也是备受关注。

就像早几年编钟大道与迎宾大道通车,使得城东与城南两大新区大力发展,继而吸引了一大批开发商。

而随州桃园大桥通车,打通了城西与城北的联络。

整个城市随着交通的升级在不断“生长”!

| 道路实拍图

城东新区的路网基本已经成型,城南路网正在完善中,但是仍然有“遗憾”,如果这几条路打通,人们的出行会更便捷。随小编一起看看这几条道路的重要性,更期待早日打通!

1、涢水三路

| 涢水三路示意图

它关系着城南部分百姓的日常生活出行,尤其是对于大盘随州碧桂园的业主而言,确实有着举足轻重的作用。

从示意图可以看出,中医医院和编钟学校两大重要的配套设施都位于编钟大道旁。

随着编钟中学的开学,居住在碧桂园的业主面临着上学之路变远的情况,要么绕白云大道,但是会经过多个红绿灯。亦或者走白桃一路,但是该路段较窄,上下学高峰期容易堵车。

| 城南实拍图

而此时涢水三路的重要性就立竿见影,涢水三路直接链接着随州碧桂园与编钟学校,途经编钟大道,一条直线路段,既避免了绕道,节约了时间,又可直达学校和医院,很好的缓解了白桃一路的交通压力。

| 涢水三路实拍图

去年,编钟学校路段已经通车,发展大道至编钟大道路段还未修建,但是相信随着城南基础配套设施逐渐补齐,该路段也会尽快建设通车。

2、文峰大道&文帝大道

| 文峰大道&文帝大道示意图

城东文峰大道与文帝大道十字相交,各自间断的距离都不长,仅仅几百米,如果动工修建,应该不会花太长的时间。

文帝大道连接着汉东路和五星路,直达高新区。中间链接着海翼、文化公园、文帝中心医院、文峰大道,当前仅剩200多米未通。如果通车,到文帝医院再不需要绕道文化公园路,可以省下等4个红绿灯的时间。且到城东高新区上班,文帝大道可直线通达,不用绕道季梁大道,既省时间又避免了上下班堵车的烦恼。

文峰大道南至神农大道,北接鹿鹤大道,途经文化公园、文帝中心医院,沿路楼盘众多,如果道路打通会更方便百姓出行。

可以看到,这两条道路如果打通,届时城东居民出行都将得到大的改善,生活工作会更便利。

另外还有汉东东路至文化公园路,解放路东段等城市中心道路尚未打通。

小结:随着断头路和新建道路即将开工,可以预见,在不久的将来,随州各区域的交通路网也将更加发达。你还期待哪些道路尽快打通呢?

责任编辑:南北
随州房产在线电商微信
网友评论(0条评论)

注册|登录看不清?点击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