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州房产网 > 资讯中心 > 城建规划 > 正文

随州新工一路工程紧锣密鼓施工中 预计8月底建成通车

2022-03-28 08:52来源:曾都发布

3月16日,在新工一路工程项目部出入口,高压水枪喷出水柱形成了“瀑布”,一辆即将上路的渣土车被冲洗得干干净净。眺望远处,几台挖掘机正在作业,一条宽敞的路基雏形基本显现。 

“早上6点上班,晚上7点下班,经常加班到晚上10点。每天施工前要开一个班前会,提醒我们需要注意的安全施工事项。”该项目施工人员介绍。

“目前,路基土石方开挖填筑完成90%,桥涵工程完成了60%,现在主要工作是做污水管网、雨水管网、给水管网的给排水工程,一边开挖,一边安装、一边回填。”新工一路项目部相关负责人在现场察看施工进展。 

新工一路项目部相关负责人介绍,2月12日,项目正式开工,先后完成清表、围堰、清淤换填、软基换填等道路工程。截至目前,开挖土方3.9万余方,回填土方4.1万余方。投入人员47人,挖掘机、推土机、压路机、打桩机等11台机械。 

“工期比较紧,要趁着天气好,充分利用时间,完成给排水工程工作重点,多上资源,多开工作面,把工程进度抢一抢。”下午四点,项目碰头会上,相关负责人通报本班工作完成情况,部署下一班工作任务。 

项目部相关负责人介绍,实行双班作业,白天晚上同时施工,预计8月底建成通车,还将对道路进行绿化美化,种植香樟、桂花、紫薇等树木500余株,红叶石楠、美女樱等灌木5000余平方米。 

新工一路(汉丹铁路-随州大道)建设工程起于两水一路,由西向东,依次与汉丹铁路、规划支路、裕民大道、东风大道交叉,终点至随州大道(316国道),道路全长2020.814米,标准横断面宽40米。本项目的建设对完善区域路网规划、缓解交通大道的交通压力,改善区域生态环境、提高城市形象、带动周边地块的开发建设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责任编辑:路遥
随州房产在线电商微信
网友评论(0条评论)

注册|登录看不清?点击更换图片!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