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州房产网 > 资讯中心 > 城建规划 > 正文

随州沿河大道沿线生态提升工程如火如荼建设中 预计明年完工

2022-03-28 17:08来源:曾都发布

“现在施工的是星光社区路段,逐步向随县方向推进。”3月23日,氵厥水河畔,桃园大桥旁,两台挖机正在钩土方,几台运土车来回穿梭,氵厥水河东岸生态环境提升PPP项目建设指挥部办公室副主任王代勇在施工现场察看施工进度。 

“这是利民惠民的好工程,以后晨跑就有好去处了。”附近居民三五成群站在桃园大桥上“围观”施工现场,星光社区一组的黄伯伯说,家里有2.5亩地在工程项目征收范围之内,自己带头配合土地征收工作,期望工程早日竣工。

 去年,指挥部组织沿河大道工程涉及征地的星光社区、六草屋村、两水沟社区、首义社区、龚家棚村,白天召开村民大会,宣讲项目建设和征地的相关政策,晚上组织群众代表、社区干部挨家挨户做群众思想工作,晓之以理动之以情,解决群众合理诉求。经过几个月的努力,在去年底基本完成了项目建设土地和附属物的征收工作。

 沿河大道道路(桃园路-随县交界处)及沿线生态提升工程。沿河大道道路南起桃园路,北止于随县交界处,路线全长 10000 米,宽度为32 米;沿河大道沿线生态提升工程包含桃源公园、月亮湾公园和滨湖景观带。建成后,将成为一条串起曾都与随县的风光大道。

 “现在主要工程是平整路基和修路,后期进行绿化美化亮化。”王代勇介绍,沿河大道工程战线长,争取多点施工,加快工程进度,预计明年完成项目建设所有工程。

王代勇介绍,工程完工后,为沿线居民提供休闲、娱乐、锻炼的设施和场地,提升居民生活品质,缓解随州交通压力。

责任编辑:路遥
随州房产在线电商微信
网友评论(0条评论)

注册|登录看不清?点击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