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州房产网 > 资讯中心 > 资讯首页列表 > 正文

随州7大楼盘预计年内交房 业主提前喜迎新家

2012-11-29 10:13来源:随州房产在线
随州有7家楼盘预计可以在年内交房,业主可以提前喜迎新家。

随州市区内目前开发的新楼盘项目(包括老楼盘续建项目)大概有四十多项,其中有一部分是正在认筹中,还有一部分已近完工,各项工程目前都在做最后的细节收尾工作,将近7家楼盘预计今年内可交房,业主们可提前喜迎新家。小编在此贺喜以下这些项目业主啦!

随州金泰国际户型 、动态

交房时间:2012年11月30日

交房房源:4#、5#、6#、7#、9#、12#楼

最新进展:重点建绿化、平道路,详见:https://www.szfcol.com/zx/1727.shtml

优惠信息:11月份购指定房源享受38888的购房优惠,并同时推行老带新的购房优惠活动。

项目位置:随州市波导大道开发区管委会旁

随州碧桂园户型 、动态

交房时间:别墅区现房出售,即时交房入住

交房房源:别墅区

最新进展:【山湖间】高层带装修法式洋房即将开盘

优惠信息:【山湖间】均价3800元/㎡,认筹期间可享受1万抵3万。

项目位置:随州市城南新区市政府新行政中心旁(白云大道29号)

随州阳光水岸户型 、动态

交房时间:2012年12月

最新进度:重点小区内铺道路泥青,详见https://www.szfcol.com/zx/1716.shtml

优惠信息:11月份购房全款97折,按揭98折优惠,另有好礼相送。

项目位置:擂鼓墩大道中段(二桥头南侧)

随州千千水岸户型 、动态

交房时间:2012年12月

交房房源:二期项目

最新进度:小区内正在平路和安装玻璃,详见:https://www.szfcol.com/zx/1726.shtml

优惠信息:二期最后少量房源正在*购中

项目位置:神龙大道与波导大道交汇处

随州奥林嘉园户型 、动态

交房时间:2012年12月

最新进度:做小区内细节收尾工作,详见:https://www.szfcol.com/zx/1735.shtml

优惠信息:11月优惠全款95折,按揭98折。凡签约客户送太阳能一台。

项目位置:随州滨湖体育公园正对面

随州都市华府户型 、动态

交房时间:2012年12月

最新进度:小区内着手铺路做绿化,详见:https://www.szfcol.com/zx/1731.shtml

优惠信息:11月份特价房3158元/平起。

项目位置:随州市经济开发区烈山中学隔壁

随州齐星花园户型 、动态

交房时间:2012年12月

交房房源:一期项目

最新进度:正在做外立面和绿化,详见:https://www.szfcol.com/zx/1734.shtml

优惠信息:项目二期8#、10#、11#、17#目前正在火热认筹中,11月购房享受双优惠:一次性购房优惠9.8折,按揭优惠9.9折;认购协议签署后七天内办理完成购房手续者总房款再享9.9折上折。另二期认筹享2万抵3.2万的优惠。

项目位置:随州市曾都区烈山大道与青年路交汇处

快看看以上有没有你的新家吧!随州楼盘最新进展,随州房产在线小编将继续跟踪报道,敬请继续关注!更多楼盘11月优惠详情请见本网:https://www.szfcol.com/zx/1668.shtml

责任编辑:念子
随州房产在线电商微信
网友评论(0条评论)

注册|登录看不清?点击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