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州房产网 > 资讯中心 > 工程进度 > 正文

随州金泰国际11月工程进度 重点建绿化

2012-11-28 17:55来源:随州房产在线
随州金泰国际在月底交房。目前的细节施工量还是很大的,重点是在做绿化、平路铺地砖等工作。另外几栋后期在建项目为高层,目前正在紧张的施工中。

随州金泰国际位于城东经济开发区,在波导大道上,紧邻开发区管委会,是城市东拓的核心区域。总占地面积达14万方,总建面约40万方,其中包含近2万多方的商业,是随州第一个真正意义上的大型欧式现代化生活居住区。

由于随州金泰国际将在本月30日至12月10日交房,小编在项目里面看到,小区内重点在做绿化,不管是小区路中央还是楼前都有栽种树木,可见绿化面积非常的大,而且品种繁多。由于都是刚搬到新“家”,所以都还是满树的绿叶,郁郁葱葱,一片生机勃勃,感觉根本不像是在冬天应有的景色。

小区内正在栽树

小区一角绿叶葱葱,亲,还相信这是冬天吗?

哇塞,连墙角都种树了,还种类繁多哦。亲知道这都是啥品种不?

此外,小区内除了大面积的绿化工程,还有一楼车库的门都基本已装上,洁白的门在阳光下非常的耀眼;地面的镂空地砖也正在铺。

一排车库安上了白色的门;地上正在铺地砖

走进小区里面,发现项目面积非常的大,再往里面走看到一挖土机正在将小区内部道路铺平。此外天然物已经送达到每家每户了。

小区中央正在铺道路

燃气已送达每家每户

在已经完工的几栋多层楼之间,有几栋还穿着绿色外衣、正在施工的项目。经了解,前期是几栋多层,这些都是后期建的,都是为17层的高层住宅楼。

8#楼共17层,目前已快封顶

位于已完工的多层住宅楼中的10#楼,隐约看到已建至顶层

项目最后面的几栋高层住宅,共17层,目前刚到第4层

正在施工的商铺是位于上图旁边的靠路边的一排商铺

快封顶的10#、13#远景

马路沿线的一排商铺变化非常的大,之前还在施工时感觉乱糟糟的,但今天看到的画面是商铺已装修好,距马路之间的地面全部铺上了水泥,看上去非常的干净和整洁。

项目外围商铺已装修好,道路全部铺上了水泥 

相关资料阅读:随州金泰国际交房详情https://www.szfcol.com/zx/1711.shtml

责任编辑:念子
随州房产在线电商微信
网友评论(0条评论)

注册|登录看不清?点击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