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州房产网 > 资讯中心 > 工程进度 > 正文

随州奥林嘉园11月工程进度 做后续工作即将交房

2012-11-29 17:43来源:随州房产在线
随州奥林嘉园变化很大,小区的路面已铺好,各楼栋内外都已完工,绿化正在逐步完善,预计下月交房。

    上次来随州奥林嘉园是和我们随州房产在线看房团的团友们一起去的,当时奥林嘉园的路面已经铺好了,道路两边的楼栋也都基本完工,团友们中很多人都对奥林嘉园的现房感兴趣,也填写了意向单。

    随州奥林嘉园工程进度已有二月了,两个月的变动很大,商铺的外墙都已经做好了,变化*大的恐怕还是要数小区的路面了,道路已经铺上了沥青,还有小区门口的岗亭已经建好,运动休闲设施也装了部分,小区内的绿化也在逐步完善,预计下月将交房。

    随州奥林嘉园是多层高性价比洋房,一共有12栋,户型不一,南北通透,格局方正,经典实用。其周边大型楼盘也已基本成型,全面构筑10万人居住生活圈,无论投资还是自住都是远见之选。 

小区入口处,沥青路面已铺好,两旁还挂有大红的灯笼 

两侧的楼栋已完工

内外墙都已完工,管道已装好 

小区里还建有公厕

14#楼外的运动设施也装了部分 

小区内的道路

道路两旁的绿化已做好

道路很宽,各楼整齐排列着

责任编辑:Eleven
随州房产在线电商微信
网友评论(0条评论)

注册|登录看不清?点击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