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州房产网 > 资讯中心 > 活动播报 > 正文

10月28日新厉山2期钻石商铺耀世开盘现场视频

2014-11-01 09:47来源:随州房产在线
10月28日,新厉山2期钻石商铺耀世开盘!据悉,当天推出2期118套钻石商铺及部分住宅,开盘仅3小时就热销超九成!刷新了随州开盘史上成交记录!

视频简介:上午8点,由新厉山派出的一支20人军鼓队着绿色军装,在随县进行****的开盘游街,斗志昂扬的军鼓队和时刻尾随的大巴车,向广大市民传递着新厉山2期盛大开盘的喜讯。不到8点半,近500名客户已经签到入场,舞台等候区已经人山人海、座无虚席!9点半,舞台上由一段非常激情的美女雕龙大鼓舞开场,随后新厉山营销总监宣布新厉山2期开盘盛典正式开始,数百名客户已在舞台下急不可耐地等待着摇号选房。

截止开盘当天中午12:30,仅3小时,新厉山2期商铺便热销超九成!开盘结束后,依旧有很多客户陆续前来选铺,销售数据不断刷新!新厉山再次用*具竞争力的产品赢得了广阔的市场,受到了购房者的高度认可和*力追捧,更加巩固了新厉山作为随州商业**大盘的地位!

活动现场资讯:新厉山2期开盘3小时热销超九成 再创随州楼市销售奇迹

责任编辑:柱子
新厉山

新厉山

在售
参考均价: 3700元/㎡
楼盘地址:湖北随县厉山二桥西端
售楼电话:0722-3568888/3569999
团购报名
随州房产在线电商微信
网友评论(0条评论)

注册|登录看不清?点击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