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州房产网 > 资讯中心 > 楼盘导购 > 正文

新厉山2期开盘3小时热销超九成

2014-10-29 15:29来源:随州房产在线

10月28日,新厉山2期钻石商铺耀世开盘!当天飘着蒙蒙细雨,所谓“下雨即下财”,这漫天细雨恰好与开盘现场人气爆棚的盛况相得益彰。据悉,当天推出2期118套钻石商铺及部分住宅,开盘仅3小时就热销超九成!

近500组客户蜂拥而至 开盘现场直击热销盛况

填写摇号单

开盘当天一早,记者抵达开盘现场时,新厉山沿316国道两侧已全部插上了鲜艳的红色旗帜,日中大道上,私家车队已经排出近500米的长龙,场景甚为壮观。上午8点,由新厉山派出的一支20人军鼓队着绿色军装,在随县进行的开盘游街,斗志昂扬的军鼓队和时刻尾随的大巴车,向广大市民传递着新厉山2期盛大开盘的喜讯。不到8点半,近500名客户已经签到入场,舞台等候区已经人山人海、座无虚席!9点半,舞台上由一段非常激情的美女雕龙大鼓舞开场,随后新厉山营销总监宣布新厉山2期开盘盛典正式开始,顿时锣鼓喧天、烟花礼炮齐鸣,新厉山2期钻石商铺在一片欢腾中正式开盘。数百名客户已在舞台下急不可耐地等待着摇号选房,记者听到一名客户激动地说:“我现在两只耳朵都竖起来了!希望摇号一定要先摇到我!”

确认、缴款、认购书领取、签约、审核盖章、发放礼品

随着外场舞台上摇号、抽奖、节目紧锣密鼓地轮番上演,案场内部更是紧张而激烈。被摇中的购房者不断涌入选房区,整个选房区几近沸腾。记者看到,一位多个备选房源均被其他客户*走的先生非常着急,直接对销售人员喊道:“只要是日中路这条街,哪一间商铺都行!”记者注意到,从第一批叫号开始,短短15分钟,沿日中路的钻石商铺销控板便飞速飘红!成交速度令人瞠目结舌!

在工作人员有条不紊的安排下,选房顺利进行,内场不时听到买房的呼声,而在选房等候区的客户更是焦急难耐。据悉,新厉山2期住宅销售更火爆,实现100%的解筹率!部分房源一度出现了“3*1”、“9*1”的火爆局面,更有客户不看价格,看中即下手,闪电成交!

一位成功*购两套商铺的客户兴奋地说:“在新厉山买商铺,看中了就不能犹豫,走个神儿,铺子就没了!这次本来准备买一套,另一套是备选,但现场看又觉得两套都不错,索性两套全买了!反正用来投资,以后收入高着呢!”由于购房者众多,销售中心现场的置业顾问们都忙得不可开交,甚至有置业顾问开盘后一个小时内接待了近36组客户选房认购!

截止开盘当天中午12:30,仅3小时,新厉山2期商铺便热销超九成!开盘结束后,依旧有很多客户陆续前来选铺,销售数据不断刷新!新厉山再次用极具竞争力的产品赢得了广阔的市场,受到了购房者的高度认可和极力追捧!

缤纷节目耀人眼 见证随州*炫开盘盛典

美女雕龙大鼓舞

在新厉山2期开盘现场,记者有幸见证了随州火热的开盘盛典,体验了一场耳目一新的视听盛宴!除了非常霸气的军鼓队游街,还有性感的草裙舞、大气的康康舞、搞笑美猴王模仿秀、惊险高难度柔术表演等精彩节目!现场一个2米多高的美女不倒翁极其引人注目,惹得观众纷纷与不倒翁美女热情互动;花样飞车更是惊险刺激,不断加大难度的飞车技能赢得现场观众们的阵阵惊叹与掌声。

新厉山的每一次开盘对于广大市民来讲,都是一件极具福利性的全民盛事,新厉山2期开盘便是如此。开盘当天设置了全民抽奖环节,所有现场客户都可以参与抽奖。奖品极为丰富,有超大品牌电视机、品牌冰箱、品牌洗衣机、电饭煲以及其他奖品,多达40项奖品现场抽出现场领取!记者在现场看到,许多客户被抽中时都惊喜欢呼,领取奖品时更是激动万分!开盘3小时,万元家电大奖全部被抽取领光!如此豪迈的全民抽奖场面简直让人叹为观止!

热销见证实力 优质产品成制胜法宝

人气爆棚

此次2期开盘热销,再次见证了新厉山作为随州商业大盘的品牌实力。业内人士指出,新厉山项目每逢认筹开盘之际,都会掀起一波高过一波的投资狂澜,究其热销根源,还在于新厉山经得起市场检验的优质产品。

新厉山项目总投资规模30亿元人民币,总建筑面积100万平方米,汇集商业、居住、休闲、文化、旅游五大功能。项目建成后将辐射随县及周边百万人口生活购物、休闲娱乐、文化旅游等全方位消费需求,大力提升随县城市品位,彻底改变城市格局,引领随州商业、旅游文化产业升级。

活动现场视频点击:https://www.szfcol.com/zx/9343.shtml

责任编辑:新厉山
新厉山

新厉山

在售
参考均价: 3700元/㎡
楼盘地址:湖北随县厉山二桥西端
售楼电话:0722-3568888/3569999
团购报名
随州房产在线电商微信
网友评论(1条评论)

注册|登录看不清?点击更换图片!

  • hello

    hello2014-11-06 17:16:18

    这么火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