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州房产网 > 资讯中心 > 楼盘导购 > 正文

新厉山2期开盘在即 客户恐错商机纷纷认筹

2014-10-12 11:43来源:随州房产在线
新厉山2期50—70㎡临街商铺在爆出即将于10月28日盛大开盘的消息后,整个随州市瞬间炸开了锅,众多客户唯恐错过商机,纷纷赶来售楼部认筹!新厉山售楼部人气日益高涨,再度掀起了全城罕见的看铺狂潮!

众所周知,新厉山【1期】商铺开盘400余组客户挤爆售楼部、3小时就被*购一空的热销奇迹轰动整个随州。如今2期开盘在即,认筹即将结束,营销中心每天来看铺的人络绎不绝!连*筹都要排队! 

新厉山售楼部人气爆棚

新厉山2期50—70㎡临街商铺到底有什么样的魅力,以至于在各楼盘中脱颖而出,引起新一轮的看房潮流?那是因为新厉山商铺有以下6大**性优势:

①品牌主力商家慕名云集!“店大拢市” 效应让你坐着赚钱!

中国古商经云:“成行成市”。在大规模商业地产里投资,与众多商家一起做生意,是投资稳赚的诀窍。逾300个全球知名品牌商家慕名云集新厉山,超强品牌效应不彰自显!众多世界500强企业将会入驻新厉山,40万方融“吃喝玩乐购”于一体的大型SHOPPING MALL即将华丽呈现!

②四大商业银行强势入驻!金融一条街方便客户无忧消费!

农村商业银行等四大银行强势入驻,打造新厉山金融一条街和随县*璀璨的金融中心!方便客户存取转汇,逛街购物消费更加潇洒无忧,商铺投资更有充足资金支持!

③*大农贸市场*先落户!*繁华市场引爆商圈超高客源量!

随县*大农贸集散地落户新厉山,满足周边数千户居民日常生活必需的同时,带来超高人气和客流量!

④全线沿街直通人流聚居地!旺铺长期火爆轻松零压力经营!

【2期】****全线升级!商铺全部沿街,五谷路延长线与316国道交汇,直通人流聚居地!周边千余户小区出入口合理分布,每日数万人流必经要道,日进斗金不是梦!

⑤黄金比例打造**铺面!全城****旺铺一铺难求!

【2期】商铺面积50-70㎡不等,大开间、小进深、装修方便且空间利用率高!铺面昭示力度极强!如此市场难得一见的黄金比例,门面高端大气上档次,生意必火旺,转手也更快!

⑥低总价低门槛铺超所值! 买个铺轻松赚钱让你一生无忧!

新厉山【2期】商铺,50-70㎡面积段多样化,商铺全部沿街,和世界500强企业及众多知名品牌商家一起做生意,超高人气客源量,入手必赚!首付*低仅20万起!限时*筹1万抵3万!此外,新厉山是市县两级政府重点支持的大型项目,购买新厉山商铺的客户可以独享5年税费减免政策!后期更会统一运营和管理,为您投资保驾护航!

随州新厉山示意图

新厉山作为商业冠军大盘已经响彻随州,2期商铺1万抵3万*筹***! 10月28日8:00-12:00盛大开盘!大变活人魔术、美女不倒翁、花样飞车等罕见节目届时即将惊艳亮相!更有大型电视机、冰箱、洗衣机、电饭煲等万元家电大奖等你抽!买商铺、看节目、抽大奖,10月28日,就等你来!

责任编辑:新厉山
新厉山

新厉山

在售
参考均价: 3700元/㎡
楼盘地址:湖北随县厉山二桥西端
售楼电话:0722-3568888/3569999
团购报名
随州房产在线电商微信
网友评论(0条评论)

注册|登录看不清?点击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