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州房产网 > 资讯中心 > 楼盘导购 > 正文

新厉山【2期】商铺及住宅全城公开认筹正式启动

2014-07-26 18:07来源:随州房产在线

7月26日,新厉山【2期】商铺及住宅全城公开认筹正式启动,才第一天,营销中心就已挤满客户,火爆势头可见一斑。

早上8点不到,新厉山营销中心的洽谈区几乎坐满了客户。看门的保安大哥笑着说:“那边坐的一家人早上7点半就过来了!”小编看到营销中心现场除了洽谈区客户坐满,沙盘四周也围上了客户,置业顾问都在耐心帮忙解答。

8点不到,新厉山营销中心就有客户到访。

置业顾问小许忙得团团转:“这是我接的第三个客户了,都还没时间吃早饭呢!下午还有好几批客户!”放眼其他置业顾问,都跟小许一样,忙得不可开交,看这阵势,接下来的认筹期间,估计有他们忙的了!

住在两水的王先生拿到了签好的认筹协议,心满意足地对小编说:“今天儿子没时间来,就让我来帮他认筹,这间商铺我们之前老早就看中了,而且越早认筹优惠越多,我肯定要*来先把筹给认了!”据了解,新厉山采取的认筹优惠是,距离开盘时间,商铺每早认筹一个月,就会优惠1000元,住宅每早认筹一个月,就会优惠500元。如果现在距离开盘时间有两个月的话,王先生就会享有2000元的减免优惠,如果距离开盘时间有三个月的话,那么王先生就会享有3000元的减免优惠,难怪王先生要这么早来认筹,的确是越早认筹优惠越多啊! 

众所周知,新厉山5月25日【1期】商铺开盘400余组客户挤爆售楼部。如今,新厉山【2期】开始认筹,今日启动第一天即可看出市场强劲的热捧势头。

新厉山【1期】商铺开盘400余组客户

为什么新厉山会受到这么多客户的喜爱和热捧?

因为新厉山是随州市、县两级政府重点建设的大型项目,总建筑面积约100万平方米,集大型购物中心、日中名品街、农副日杂商业街、家居建材街、社区商业街、滨河艺术休闲区、**酒店、文化展示区、民俗文化旅游体验区、餐饮娱乐休闲区等于一体,将极大满足县城及周边百万居民日常生活购物消费需求,是随县*大*繁华的核心商业区,作为随州市的旅游目的地和游客集散中心,将有着源源不断的客流量,在这里投资商铺,必定日进斗金赚得盆满钵满!具有前瞻性投资眼光的客户,之所以毫不犹豫在这里购买商铺,就是看中了新厉山的无限商机和钱景!

作为政府大力支持的项目,购买了新厉山商铺的客户,还将享有长达5年的税费减免政策、商户金融信贷政策和管理服务政策等强有力的政策支持!

据悉,此次新厉山【2期】推出的商铺主力面积段在50-70㎡,全线沿街,大开间、小进深的黄金比例规划,空间利用率高、装修方便且门面大气,市场上难得一见!而且首付*低才20万起!现在认筹就可以享受1万抵3万优惠!住宅主力面积段在91-124㎡,两房至三房皆有,产品线丰富且商业、教育、医疗、娱乐休闲等配套一应俱全!限时*筹1万抵2万!认筹启动第一天就已经有不少客户开始*筹了,你还在等什么?赶快行动吧!

认筹优惠:新厉山2期50-70㎡临街旺铺,认筹即享1万抵3万优惠!新厉山2期91-124㎡品质大宅,认筹即享1万抵2万优惠!

责任编辑:新厉山
新厉山

新厉山

在售
参考均价: 3700元/㎡
楼盘地址:湖北随县厉山二桥西端
售楼电话:0722-3568888/3569999
团购报名
随州房产在线电商微信
网友评论(1条评论)

注册|登录看不清?点击更换图片!

  • 随州房产在线网友

    随州房产在线网友2014-07-27 17:29:11

    高品质楼盘值得购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