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州房产网 > 资讯中心 > 商业资讯 > 正文

随县新厉山二期吸金旺铺10月28日盛大开盘 火热认筹中

2014-09-16 18:17来源:随州房产在线

继9月6日“淘金盛事”后,随县新厉山再次发力,二期50-70平米吸金旺铺将于10月28日盛大开盘,认筹即将结束!

新厉山位于随县城市核心区,规模宏大,总建筑面积近百万方,囊括住宅、城市主题商业、特色休闲文化商业三大板块。新厉山商业,作为项目的核心所在,商业形态极为丰富,不仅包括由家居建材街、农副日杂商业街、日中名品街、大型购物中心等组成的城市主题商业,还有由特色餐饮、风情客栈、KTV、主题酒吧、运动健身、儿童游乐城、文化展馆、旅游商品、文化景观等聚合而成的特色休闲文化商业,融商业、居住、休闲、文化、旅游六大功能于一体。此外,新厉山作为随县的文化旅游目的地以及核心接待区和游客集散中心,服务群体不仅涵盖了随州近百万的居民,而且还囊括了每年数百万的游客,客流量源源不断,商业价值值得期待!

此次新厉山二期将推出的旺铺依旧全线沿街,地段****,面积为50-70平米,目前正在火热*筹中,交1万即可抵3万!与二期商铺同步推出的还有新厉山91-124平米的精品住宅,认筹即享1万抵2万的优惠,另外每月还可额外优惠500元,活动不停歇,直到开盘为止!

责任编辑:真真
新厉山

新厉山

在售
参考均价: 3700元/㎡
楼盘地址:湖北随县厉山二桥西端
售楼电话:0722-3568888/3569999
团购报名
随州房产在线电商微信
网友评论(2条评论)

注册|登录看不清?点击更换图片!

  • sherry2014

    sherry20142014-10-10 15:48:16

    这是二期,目前正在认筹10月28开盘,价格可以参考一期的。

  • 随州房产在线网友

    随州房产在线网友2014-09-18 18:59:28

    怎么还在认筹 不是早开业了 多少钱一平米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