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州房产网 > 资讯中心 > 楼盘导购 > 正文

新厉山:随州“月饼王”登临 上演一场千人淘金盛事

2014-09-08 10:37来源:随州房产在线
9月6日上午9:30,不一会儿工夫,新厉山售楼部广场前就已经排起了一条长长的队伍,这些客户朋友们都在等着领取月饼,分享月饼王味道的同时,期待着自己成为黄金幸运儿!

随着新厉山行政经理在超级“月饼王”上划下第一刀后,主持人宣布新厉山“超级黄金月饼嘉年华活动”正式开始!接下来便发生了一场惊心动魄的千人淘金盛事! 

活动未开始,新厉山营销中心前广场已经排起了长龙

据悉,这个超级“月饼王”直径达1米,内含38个蛋黄,还夹有多种口味水果,陷内还藏纳了3颗代表着999K千足黄金的糯米胶囊,谁吃到胶囊,谁就是999K千足黄金的主人!新厉山营销中心前广场队伍越排越长,大家都已经迫不及待等待开幕了!

随州大“月饼王”空降新厉山

新厉山超级“月饼王”引发千人淘金

在工作人员忙碌分割月饼王、客户朋友们急切领取月饼寻找黄金的过程中,另外还有几个活动也正在火热进行:

欢乐充气城堡和泡泡池成孩子游乐王国

国家非物质文化遗产皮影戏精彩上演

后羿射日赢百元月饼礼盒大赛激烈火拼

万众期待,三颗糯米胶囊在工作人员的辛苦分割下,终于找到了他们的主人,三位黄金幸运儿正式出炉!新厉山行政经理在随州各大媒体的聚焦下,亲手将黄金现场颁发给三位幸运客户!

工作人员忙碌分割“月饼王”最后一部分

新厉山营销中心2期*筹客户再度爆棚

新厉山2期商铺自7月26日启动认筹以来,便不断刷新随州认筹新纪录!广大随州市民对于新厉山商铺日益高涨的追捧热情,点燃了随州大地的每一个角落!

“新厉山超级黄金月饼嘉年华活动”引发千人淘黄金的同时,更引发了众多客户来淘金铺!新厉山营销中心前来*筹的客户已经满满爆棚!

围于新厉山沙盘周围的客户们

一直以来,随县新厉山每一期产品的推出,都会备受市场热捧,目前2期正在火爆*筹中,营销中心的上访量连日攀升,9月6日更是引起千人造访!中秋佳节氛围分外浓厚,营销中心现场摆放了价值200元的月饼礼盒用于回馈广大新厉山的老业主,同时,新厉山“老业主带新业主”和“老认筹客户带新认筹客户”的财富大联动优惠活动,更是给予了我们广大老客户无限的尊荣!许多客户纷纷对新厉山这个优惠活动表示支持与赞许,并纷纷加入到这个活动当中来!(活动详情可咨询销售热线:3568888) 

新厉山【2期】商铺主力面积段在50-70㎡,全线沿街,大开间、小进深,空间利用率高、装修方便且门面大气,市场上难得一见!首付*低才20万起!现在认筹就可以享受1万抵3万优惠!

住宅主力面积段在91-124㎡,两房至三房皆有,产品线丰富且商业、教育、医疗、娱乐休闲等配套一应俱全!限时*筹1万抵2万!*筹即将进入***!

新厉山微信

责任编辑:新厉山
新厉山

新厉山

在售
参考均价: 3700元/㎡
楼盘地址:湖北随县厉山二桥西端
售楼电话:0722-3568888/3569999
团购报名
随州房产在线电商微信
网友评论(0条评论)

注册|登录看不清?点击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