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州房产网 > 资讯中心 > 商业资讯 > 正文

新厉山2期50-70㎡临街商铺认筹即享1万抵3万优惠

2014-08-22 17:55来源:新厉山

新厉山——这个总投资30亿人民币的大型商业地产项目,在拔地而出的那一刻,就注定了它的不平凡。犹记得今年5月25日,新厉山【1期】商铺开盘当天,400余组客户几乎将售楼部挤爆,热销盛况轰动整个随州,至今还为人们所津津乐道。  

作为随县商业中心,新厉山100万方恢弘商业综合体就像是一座大金山,点燃了市场上无数投资者的掘金热情。曾经的“想致富,先修路”变成了当今的“想致富,去新厉山*商铺!”新厉山显然已经成为众多投资者发家致富的香饽饽,让整个商业市场热血沸腾,一期刚售*,就有意向者在翘首以待:“什么时候再推售新一期商铺?”  

新厉山果然不负众望,继【1期】商铺开盘2个月后,【2期】商铺便以“再让一部分人富起来”的豪迈气魄应市加推,7月26日启动认筹第一天,营销中心便已人气爆棚,众多客户纷纷表示不愿错过这个发家致富的**商机。那么,新厉山【2期】商铺为何具有如此大的魅力?  

据分析,新厉山【2期】商铺有以下市场难见的6大超强优势,使得新厉山再度引起市场强烈关注,掀起*铺狂潮:  

优势一:四大商业银行强势入驻!  

农村商业银行等四大银行强势入驻新厉山,打造随县金融一条街,随县金融中心名副其实!商铺投资更有充足资金支持!  

优势二:品牌主力商家慕名云集!  

新厉山5月全球招商发布会,逾300个全球知名品牌商家慕名云集,新厉山超强品牌效应不彰自显!众多世界500强企业将会入驻新厉山,40万方融“吃喝玩乐购”于一体的大型SHOPPINGMALL即将华丽呈现! 

  

优势三:农贸市场*先落户!  

随县*大农贸集散地落户新厉山,满足周边数千户居民日常生活必需的同时,带来超高人气和客流量!  

优势四:火爆旺铺经营零压力!  

新厉山【2期】****全线升级!商铺全部沿街,五谷路延长线与316国道交汇,直通人流聚居地!周边千余户小区出入口合理分布,每日数万人流必经要道,客流量源源不断,日进斗金不是梦!  

 

优势五:黄金比例打造好铺面!  

新厉山【2期】商铺面积50-70㎡不等,大开间、小进深、装修方便且空间利用率高!铺面昭示力度极强!黄金比例市场难得一见!  

优势六:低总价低门槛!无忧掌柜轻松当!  

随县新厉山【2期】50-70㎡全沿街旺铺,首付*低仅20万起!认筹1万抵3万!投资商铺不再高不可攀,让您轻松做掌柜!*高5年免税政策,后期统一运营和管理,为您投资保驾护航!  

在大规模商业地产里投资,与众多商家一起做生意,是投资稳赚的诀窍。新厉山广大客户深谙此道,于他们而言,新厉山的每次认筹开盘,都是一个发家致富的**机会,如今新厉山【2期】重磅加推,认筹火爆,精明的他们必然不会错过! 

  

新厉山作为随县商业中心,拥有真正能让你一铺养三代的**好商铺,不仅自己能享受丰厚的租金,还可以像传家宝一样,一代一代传下去。因为商铺越老越值钱,时间越长租金越高,商铺价格也会跟着租金水涨船高,这样留给子孙的就是一棵摇钱树,一只财富取之不尽的聚宝盆,让先购买的客户真正“富”起来!  

新厉山【2期】商铺认筹1万抵3万!住宅限时认筹1万抵2万!客户认筹之日起至实际开盘之日止,时间每延续一个月,住宅总价额外优惠500元/月,商铺总价额外优惠1000元/月。

责任编辑:柱子
随州房产在线电商微信
网友评论(0条评论)

注册|登录看不清?点击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