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州房产网 > 资讯中心 > 高端访谈 > 正文

专访随州迈垦实业投资有限公司总经理朱世军

2014-07-16 15:39来源:随州房产在线

访谈对象:迈垦大随企业总部 朱世军

访谈单位:随州房产在线

各位随州房产在线的朋友,大家好!自迈垦大随企业总部这个项目确立以来就受到不少商家以及企业为主们的关注。现在我们是来到了迈垦大随企业总部这边,邀请到了项目的总负责人朱总来为我们介绍一下项目的相关情况。

记者:请问朱总,当时是什么因素促使您有这种理念来开发这个项目?

朱总:产业地产其实不同于现在的房地产开发的一个建房加卖房的过程,产业地产在我们中国,目前除了珠三角、广州、浙江一带有成熟的一些项目,在我们内地中部和西部还没有类似的项目,实际上产业地产的发展历程、时间起步也不是很长。中国的房地产业到目前为止应该是一个调整期,我做房地产也有十多年了,自己认为在2014-2015年这个阶段中国房地产也是进入到了一个深度调整期,但是市场是进入到了一个比较健康的状态,所以往后期走中国的房地产市场也并不是说像大家说的那么悲观。当然,产业地产这一块儿,其实我们现在做的这个项目也不同于常规的房地产开发,而是把工业生产、企业办公、房地产的相关配套都融合在一起的这么一个产业项目,我们给它一个定位叫G5体系——第五代工业产业园。为什么叫G5体系呢?因为中国的工业地产发展到现阶段,我自己总结了一下大概有四代,而我们的第五则在是融合了前四代产业地产优点的基础上打造的这么一个产业园。

记者:我们都知道迈垦是朱总您的公司名称,朱总为什么会把案名定为迈垦大随企业总部?

朱总:迈垦公司就是随州迈垦实业投资有限公司,前身我们也有武汉迈垦房地产投资顾问有限公司和香港迈垦实业有限公司。之所以叫“迈垦”,是因为这么多年来,我们从刚刚出来创业就想到的一个英文的译文叫“I Can”——我行我能的意思,也是鼓励自己要好好的干这么个意思。

这个项目为什么叫“大随”呢?从09年开始,我们到随州做项目了解了一些随州的文化,“随”是中国城市里面**一个以国家的称谓来命名的城市,这个寓意比较好,所以用在了案名当中。而且随州在湖北省所占地理位置还是比较中心,交通比较便利,四通八达,所以想到用“大随”把随州顺便也宣传一下,以随州的名义也是宣传自己的品牌的一个概念。

记者:迈垦大随企业总部坐落于随州曾都经济开发区玉柴大道与北外环路交汇处,那么您对此版块未来的发展怎么看?

朱总:在这里我也简单介绍一下,当时我们是2010年的时候我们看了全国很多地方产业地产的发展状况,2012年我们正式启动调研湖北的产业地产,通过调研数据的整合分析之后,我们做了一个占地将近500亩的产业地产的目标。拿着这个产业城的规划我们去了好几个城市,第一站是黄石,但是由于土地价格的原因我们最终没有选择那里。第二站是广水,第三站是金山,这两个地方基本是零地价,之所以没有选择是因为没有工业氛围。最后到了随州,我们跟当地的职能部门交涉后,拿着我们的规划到区里面看了几宗地,定在我们经济开发区的玉柴大道上。这一块儿道路比较宽敞,而且在整个随州发展的框架里面,东面有老316国道,西面有新316国道,再加上玉柴大道的横穿与北外环的相连接,而我们正好在十字路口,从物流、交通方面看是非常便利的,还有就是我们整个地段是处在随州20公里的专汽走廊上。因为工业地产是需要氛围的,我们做产业地产也需要这种产业生产氛围的依托,所以选择了玉柴大道这么一个地段,感觉还是挺不错的。

记者:作为随州**工业地产,我们想请朱总为我们介绍工业地产的概念以及大随企业总部的基本概况。

朱总:我们大随企业总部对外宣传的是主题式随州首创独栋别墅式厂房。为什么叫别墅式厂房呢?这实际上也是给企业主打造**风范的这么一个概念。作为企业主来说的话,特别是一些中小企业,他们很多都分布在大厂里面,以租赁的方式在大企业多余厂房里生产,对于中小企业主来说,拥有自己的独立生产基地是很困难的。买一宗地,首先有我们随州招商引资的几个硬性条件,首先是三个“五”的条件——50亩起征,五千万起头,50万起缴,在这些条件的限制下,很多中小企业面临很大的贫颈。因为有这些企业的需求,所以我们创造这种第五代的产业城。第一代是生产车间式的生产模式,第二代是厂办一体化生产模式,第三代是厂办研流通一体化模式,第四代则是出现了多功能的一些带花园的产业园,结合前面四代,我们所做的第五代不仅仅有前面四代的优点,还有生产、生活、生意、生态以及创新服务。

生态方面,我们的厂房与其他厂房是不一样的,主要表现在层高和跨度以及即将打造的屋顶太阳能光伏发电方面;生产方面,我们准备打造一个风能、电能、水能的新能源制冷系统,可以让生产车间冬暖夏凉,让企业主的工人能够享受到一个**办公环境;生意方面,研究产业地产多年,我们准备以跨产业链的整合方式用无限合伙公司将大家串联在一起,从而提高中小企业主的生产力、竞争力以及业务能力;生活方面,我们配备了8万方的商业配套中心,里面涵盖很多内容,如超市、网吧、健身房、娱乐中心、书吧等小型配套,然后我们自己像企业之家、市民之家一样来经营。在我们大随企业总部里面,让生产员工以及白领等不仅有公寓可以住,而且下楼了还有相关的配套可以消费,远远打破了很多厂区下班后整条街都是黑的。在我这里下班之后灯火通明,有另外一番天,很漂亮;创新服务方面,从以上几点就可以看出,我们就类似于一个大的物业管理公司,在这里面每家企业我们可以从关心他们的生活开始,到生产到赚钱,我们都有一种全新的服务理念去对待他们。只有服务到位了,企业主们在这里赚到钱了,我的总部流通才顺畅了。

记者:迈垦有一句话是以90%的集约资源服务于10%的企业荣誉,朱总能为我们分享下这句话的具体意义吗?

朱总:因为这个项目里面,能入驻近来的都是精挑细选的,在一个行业里面可能10%都达不到,或者在当地可能选择一个行业10%的企业进来。至于90%的服务,我们总部所有的人员就是服务人员,大家通过自己的资源来服务企业。如接单,我们总部里面有专门的销售人员在外,为某一个行业去做营销,不用你一个小配件厂跑业务。我们是拿着大随企业的名义去外面找生意回来分配给大家做,企业进来后不仅日常生意没有丢,而且拥有自己独立的带花园式的办公环境,企业形象也比较好了。

记者:迈垦大随企业总部自面世以来,受到了广大商家及中小企业主门的关注及亲睐,我们想请朱总为我们分享下项目针对的商家以及入市的时间?

朱总:我们是2013年的7月份正式跟政府签约拿地的,3月份正式通过厅里面的审批拿到合法条件后,我们才来做的建设。我们预计在11月底第一批样板工程运行,包括可以入住。政府的郄市长、区里面的张局长、开发区的书记主任对我们项目给了很多的关怀,也多次亲临项目现场指导我们的工作,我们迈垦在这里也对他们表示非常感谢。我们会用*短的时间*好的质量来做*好的建设,迅速让第一批工程达到竣工交付的条件。

责任编辑:真真
迈垦·大随企业总部

迈垦·大随企业总部

在售
参考均价: 2700元/㎡
楼盘地址:玉柴大道与北外环交汇处
售楼电话:0722-3308333
团购报名
随州房产在线电商微信
网友评论(0条评论)

注册|登录看不清?点击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