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州房产网 > 资讯中心 > 商业资讯 > 正文

大随企业总部:随州首创G5体系 第五代工业产业园

2014-05-29 17:56来源:随州房产在线

  以90%的集约资源服务于10%的企业荣耀

  生产·生态·生活·生意

  大随企业总部落户于炎帝神农故里,编钟古乐之乡,中国历史文化名城,国家园林城市,中国专用汽车之都——随州。雄踞随州曾都经济开发区玉柴大道与北外环路交汇处,总投资约10亿元,20万㎡生产办公一体化产业园。采用国内*前沿的工业园区开发模式,集土地、政策、物流、技术、人才、市场、金融服务为一体服务模式的工业园区。

  项目总用地面积211645平米,总建筑面积183320.2平米,其中厂房部分96622.2平米。酒店式公寓26624平米,展览厅17908平米,白领公寓27000平米,商业15166平米。0.66的超低容积率,高绿化率,以智能化、低密度、生态型的企业总部聚集基地为开发理念,大尺度钜制空间,企业主宏大梦想由此起步。

  大随企业总部开创全新一代专业产业园发展模式,以宏大的气魄、超越于传统型工业园的全新理念、具有国际现代化规划设计理念,打造随州地区规模*大、以汽车零配件生产、改装厂;电子厂;模具厂;机电、五金、门窗、不锈钢制品厂;家具灯饰生产厂、纺织厂等独栋别墅式生产基地。园区建设标准厂房、钢构厂房、创业型厂房、企业办公区、白领公寓、商业步行街、博览中心等,并将工业生产、仓储物流、科研办公、生活配套等功能融为一体,为企业创建发展高效、多能、全屏化高速通道。

  依托专业规划能力,选用专业建造班底,量身定筑,定向开发,省却自建过程中的物料浪费、降低监理成本、设计成本,规避建造风险;按约交付,助力企业快速投入生产,有效缩短运营周期;并成立企业家沙龙,提供商务聚会、培训等服务,是整个园区不可或缺的后勤配套中心。大随企业总部提供高附加值的配套服务,包括职工公寓、餐厅、购物中心、银行、超市、网吧、健身设施等生活配套,为企业人才提供日常衣、食、住、娱乐、购物、休闲等多项支持,为企业主营造全方位的健康、稳定经营环境。以90%的集约资源服务于10%的企业荣耀,在这里,你可以得到*优惠的政策;在这里,你可以实现企业低成本扩张;在这里,你可以与大随企业总部一起展翅高飞,致力于打造首座生产办公一体化总部基地,聚集城市经济发展力的商务平台。携手共创财富**!

责任编辑:柱子
迈垦·大随企业总部

迈垦·大随企业总部

在售
参考均价: 2700元/㎡
楼盘地址:玉柴大道与北外环交汇处
售楼电话:0722-3308333
团购报名
随州房产在线电商微信
网友评论(0条评论)

注册|登录看不清?点击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