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州房产网 > 资讯中心 > 独家观点 > 正文

随州楼盘容积率对比 盘点随州采光足的10大楼盘

2013-10-30 17:13来源:随州房产在线
楼盘分大小,各个楼盘的容积率也不尽相同。随州目前在售楼盘容积率情况你了解吗?哪些楼盘采光情况比较好呢?下面小编就为各位揭晓。

首先给各位普及下容积率的基本概念,容积率又称建筑面积毛密度,小区的总建筑面积与用地面积的比率,它是衡量建设用地使用强度的一项重要指标。对于发展商来说,容积率决定地价成本在房屋中占的比例,而对于住户来说,容积率直接涉及到居住的舒适度。容积率越低,居民的舒适度越高,反之则舒适度越低。

好了,相信大家都能看懂。只要记住一点,容积率低的楼盘住起来舒服,楼间距相对要大,那么必然采光也就要好一些啦。小编根据掌握的资料统计出随州容积率*低的10大在售楼盘,助你参考,轻松购得采光好房。

小编这次就直接从容积率*低的楼盘开始公布了。随州目前在售所有楼盘,有容积率资料公布的,容积率*低的楼盘是碧桂园(1.56),容积率*高的齐星花园(3.6)。下面楼盘排序是根据容积率从低到高排列,供大家参考。

碧桂园联排别墅实景拍摄

第1名碧桂园,容积率1.56,均价4000元每平米

小编点评:碧桂园总占地面积208多万方,是目前随州超级大盘,在随州上市销售多年,相信大家对碧桂园*深的印象就是小区内优美的绿化环境。因为碧桂园内建筑类型多样,有多层、小高层、高层、别墅。当然了,别墅肯定是采光*佳的物业形态,但总体来说碧桂园的采光都不错。

第2名奥林嘉园,容积率1.6,均价3300元每平米

小编点评:第一次去奥林嘉园是在2012年的5月份的某个晴朗的下午,因为奥林嘉园的房子都是多层,其实就是总6层的楼梯房。房屋规划整齐,通风和采光状况很好。不过目前房源不多,仅剩40套现房,最后优惠出售中。

第3名明珠小城,容积率1.69,均价4000元每平米

小编点评:相信很多网友对这个项目比较陌生,是一个小楼盘,总户数144,项目以多层和小高层建筑组成。位于位于烈山大道交警二中队旁,也就是明珠广场前面100多米的距离。明珠小城于9月8日开盘,目前正在火热销售中,现在购房还有优惠。这个项目的采光也是很不错的。

第4名新天地花园,容积率1.8,均价3800元每平米

小编点评:新天地花园位于随州一桥头,挨着白云湖,小区绿化率35.9%,小区由10栋高层和10栋小高层组成,坐南朝北。9万多方的体量缺只有1.8的容积率,拥有良好的采光和视觉效果。而3800的均价自然也是小编比较看好新天地花园的原因。

第5名金域华府,容积率1.9,均价3700元每平米

小编点评:明珠广场旁的楼盘,不大,总共254户。建筑由多层和小高层组成。1.9容积率在这个地理位置可以说还是低的了。小区周边没有高大建筑,采光和通风效果良好。

第6名千千水岸,容积率1.94,均价4290元每平米

小编点评:这个项目在随州上市已有2年多了,目前一二期还有少量现房特惠清尾。在随州卖的非常的好,小区楼间距很开阔,采光效果良好,绿化环境也挺不错。据小编了解,千千水岸三期项目会在2014年下半年和大家见面。

第7名水岸国际,容积率1.96,均价3750元每平米

小编点评:程力水岸国际占地14万方,1.96的容积率,项目从南至北一次排列多层、小高层和高层,*大程度上保障了各个建筑的采光情况。而项目位于厥水河畔,算的上是随州城北*适宜人居住的生活区。

第8名旺城家园,容积率2.0,均价3200元每平米

小编点评:旺城家园这个小区由2栋高层,5栋小高层和6栋多层组成围合式景观社区。小区绿化率高达38.5%,也是目前随州**东南亚风情园林特色社区。目前在售一期,主推的都是多层住宅,多层建筑一般采光都比较良好。

第9名格林小镇,容积率2.0,均价3700元每平米

小编点评:该项目算的上是随州精品楼盘,总户数627户,小区绿化率32.5%。项目门前绿化带是政府规划的桃源公园,为格林小镇增色不少。小区由2栋12层的小高层,7栋17层的高层组成,坐南朝北,楼间距超过40米,拥有良好的采光效果,同样容积率2.0,但考虑到格林小镇高层较多,故列第9位。

第10名东方豪庭,容积率2.0,均价3780元每平米

小编点评:项目由多层、小高层、高层组成,位于季梁公园旁,小区绿化率35.8%,目前在售的是二期的项目。一、二期主要都是多层洋房,楼间距较大,坐南朝北,采光效果良好,容积率也是2.0,但考虑该区域周边未来发展可能会有高大建筑,故列第10位。

最后小编还要特别说下,以上列举的都是目前随州在售的楼盘。有些楼盘,比如,楚园经典,容积率1.8,但因为已经卖完,就没有参与榜单排名。当然了,这里列举随州10大采光楼盘,基本上小编都去实地考察过。但有些特殊楼层比如1楼,或极少建筑,比如位于边角或周边有高大建筑遮挡的,采光会大打折扣,其它的基本上采光还是不错的。

责任编辑:石头
随州房产在线电商微信
网友评论(0条评论)

注册|登录看不清?点击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