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州房产网 > 资讯中心 > 独家观点 > 正文

“今天老板没上班白菜价偷着卖”雷人标语现身汽车展

2013-04-01 10:03来源:

    3月30日,“2013齐星花园汽车博览会”隆重举行,一场盛大的视觉盛宴在齐星花园商业广场中央华丽亮相,吸引千人驻足观赏。

    小编在车展现场看到,除了商家利用价格战和大礼包两大营销利器外,时尚和雷人标语也成商家吸引观众眼球的另类新招。

  “限时巨惠、冲浪狂欢,今天老板没上班,白菜价我们偷偷卖,别到处乱说。”在东风雪铁龙展区,销售人员如此推介新车。记者从车身上看到了这样的时尚标语,博得了路过此地市民的会心一笑。

  奇瑞也打出“***牛分期条件,一天审批,2天提车”的雷人标语,吸引眼球的同时,不少过路人也因好奇询问客商。

  这样的时尚标语给车展增加了不少亮点,给车展现场平添了欢声笑语,“哦,白菜价呀!这么便宜呀。”一位准备出手的孙先生禁不住惊叹。车展现场不少因为好奇“价格究竟低几何”的市民向商家咨询着“白菜价”。

  据商家介绍,打出这样的标语也是顺应潮流的需要,同时想博得关注度,提高成交率。

    相关阅读:2013齐星花园车博会现场“不差钱”两天成交150辆

责任编辑:
随州房产在线电商微信
网友评论(0条评论)

注册|登录看不清?点击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