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州房产网 > 资讯中心 > 独家观点 > 正文

2013齐星花园车博会现场“不差钱”两天成交150辆

2013-04-01 09:52来源:随州房产在线

    

“2013齐星花园汽车博览会”在3月30日—31日如期举行,21个品牌近140辆轿车齐聚亮相,现场的爱车一族“不差钱”两天共成交150辆车。

现场,东风日产新世代天籁在随州重磅上市,当拉起“红盖头”的刹那再掀车展高潮。微车、家轿、SUV等多种车型和5—50万元的价格区间等满足消费者不同需求,让逛车展的人络绎不绝,一场车上盛宴拉开帷幕。

据悉,以价格优惠战、派送大礼包成为本届车展商家们的主打战术。参展现场各大品牌均有大幅优惠,全系购车送“加强险”、全系送导航、交定金1000元返2000元、送价值2000元大礼包、全系优惠5000元-8000元不等均让购买者购买欲大增。广汽传祺打出“零利息、零月供”的优惠幅度,甚是吸引80后上班族,不少人争相询问,其中10万左右价位的车辆备受市民关注。

小编了解到,不少车商如此大的优惠幅度仅是针对车展两天,车展后将恢复原价。北京现代则表示各车系优惠5000元-40000元不等、送整车3m膜、送一吨汽油、送“交强险”等优惠政策将持续到整个4月。

责任编辑:念子
随州房产在线电商微信
网友评论(0条评论)

注册|登录看不清?点击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