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州房产网 > 资讯中心 > 楼盘导购 > 正文

随县外滩学都单价“3”字头湖景+教育新盘 预计今年交付

2022-06-02 11:05来源:随州房产在线

有这样一所房子,虽然不大,但能看到所有风景。

也就是这样一所房子,受到了众多置业者的青睐。Ta就是位于随县的外滩学都。

据小编了解,上个月外滩学都成交情况喜人,项目卖的还不错。

能取得好的成绩,外滩学都的成功其实有迹可循。

湖岸景观 风景无限

自古以来,中国人爱水,于水,于湖,皆有抹不去的情愫。翻阅诗歌雅集,字里行间都散发着对湖景的眷恋。

居于湖景房中,一方面可以享受湖光春色,视野宽广,缓解生活工作上的压力。另一方面,湖景房采光和通风效果俱佳,如同生活在一个天然氧吧,净化空气,整个人都身心愉悦,舒适感十足!

尤其是疫情期间,足不出户,居于湖景房的人们,每日煮茶看湖光春色连绵,与家人细谈家常,宛如度假一般,享受着惬意的生活。

说到环境优美,亲近大自然,居住随县的人民都知道,烈山湖在随县可谓是母亲河般的存在。湖水碧绿,波光粼粼,犹如镶在随县这块地上的一块美玉,美不胜收。

湖水两岸是随县的核心生态。集观光、游览、生态、夜景为一体的湖景资源。

而外滩学都就是位于烈山湖旁,与烈山湖仅一路之隔。外滩学都是真正达到了一线湖景房的要求。

不仅如此,在烈山湖东岸,也就是外滩学都旁不远处,有一大片粉红色的花海,每年秋高气爽时节,“网红草”粉黛乱子草远看如红色云雾,置身其中如走进了油画世界,更吸引了许多游客前来“打卡”。

学府为邻 安全便捷

除了湖景和优美的自然环境,外滩学都还有哪些看点?

首当其冲的应该就是教育,在我国改革开放之后提出一句广泛流传的话,“百年大计,教育为本”。

外滩学都位于随州市随县第一高中学校旁,与随县一中仅一墙之隔,做到了学校就在家门口。

除了高中,周边还有何家**小学、厉山镇中心学校、厉山镇中心小学、厉山三中、炎帝小学等众多学校。

占据着较为丰富的教育资源,使得外滩学都的优势更加的突出。

交通便捷 配套齐全 

此外,项目拥有便捷的交通。紧邻烈山湖东路、厉山二桥、厉山三桥、等便捷交通路网,可快速畅玩全城。

外滩学都周边生活配套醇熟,过桥即是随县中芯城,城区内囊括了“衣食住行”,如建材家居市场、军翔服装城、邮政银行、随县中医医院,以及大大小小的超市,繁华生活尽享无疑!

 产品独特 性价比高

能受大多数人喜欢,除了要上述的外在条件够硬,外滩学都在内在的产品设计上,也是可圈可点。

据了解,外滩学都一期占地37亩,总建筑面积39177㎡,四栋高层建筑,总套数为487户住宅,其中3#楼5#楼为建面55-69㎡带装修陪读公寓341户,1#楼2#楼为117-123㎡一线湖景房146户,另有稀有临校旺铺17套,商铺平均面积为55-60㎡,层高4.2米,开间4.2米,进深13米。

其中,建面约55-69㎡带装修陪读公寓,在整个随县可以说是独树一帜。

首先产权70年的小公寓,这类产品在随州市场比较少见;其次面积小入手门槛低,再加上当下随县政府对于置业购房有一定的优惠不住政策,这对于有一定经济压力的客户来说比较友好实惠;最后一点是,该类产品具备投资属性,因为靠近学校,未来就算自己不居住,也可以租给高中陪读的家长,每个月也可以有一定的额外收入,不至于闲置一旁。

目前项目属于准现房在售,住宅楼栋正在刷外立面和门窗安装,50M绿化带也正在施工中,预计今年会有一批房源交付。

看完了外滩学都的详细介绍,或许已经能够明白为什么它能够如此大受欢迎。

住在这里,不仅可以远离城市的喧嚣,尽情享受清新的空气,观赏美丽的大自然,而且这里的交通也很方便,三横一纵路网贯通东西南北,通达全城,再加上地段优势和产品的独特性,无论是居住还是投资性价比都较高。

这样的楼盘,你心动吗?

责任编辑:南北
随县外滩学都

随县外滩学都

在售
参考均价: 3500元/㎡
楼盘地址:随县厉山镇烈山湖东路(随县一中旁)
售楼电话:0722-7601999/15549739530
团购报名
随州房产在线电商微信
网友评论(0条评论)

注册|登录看不清?点击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