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州房产网 > 随州楼盘 > 随县外滩学都 业主QQ群:
手机看房二维码

随县外滩学都

在售

售楼处优惠:建面约115-128㎡住宅,建面约50-65㎡小户型在售,现房在售。

立即申请

售楼处电话:

0722-7601999/15549739530

随县外滩学都电子沙盘

售完尾盘在售待售
1号 2号 3号 5号 随县外滩学都沙盘图
户型列表

随县外滩学都楼盘简介

楼盘位置:随县厉山镇烈山湖东路(随县一中旁) 开发商: 随县名浩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
物业类型: 住宅,商业 建筑类型: 高层
占地面积: 24742平方米 建筑面积: 39177.5平方米
容积率: 2.5 绿化率: 30.02
总户数: 493 车位数: 350个车位
楼盘简介:

本项目位于随县厉山镇烈山湖东路,与随州市名校随县第一高中仅一墙之隔。由4栋高层组成,2栋滨湖120平米的纯三室瞰湖美宅,2栋55平米的精装陪读小公寓;瞰湖美宅设计上引入一线城市经典户型设计,做到户型设计方正,全南北朝向,而且通过朝向和户型的调整,达到户户瞰湖,卧室、客厅均能达到最好的视觉效果,提升居住舒适度和品质感。精装小户型公寓,是定位为经典的陪读,适合自住和投资,低总价。美丽的烈山路,漂亮的滨湖路,怡人的绿化景观带,居住在此,不仅让孩子有更好的学习环境,也让家人有更舒心的居家...查看详情

随县外滩学都户型图

二居(3)三居(2)四居(0)

随县外滩学都相册

效果图(4) 实景图(4) 交通图(1) 样板间图(6) 周边配套图(1)

随县外滩学都周边配套

网友评论(2条评论)

注册|登录看不清?点击更换图片!

点击查看更多

同类型房源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