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州房产网 > 资讯中心 > 楼盘导购 > 正文

随县外滩学都打造陪读公寓&湖景房 公寓首付六万返租6年

2021-07-27 08:44来源:随州房产在线

浪漫诗意的人生是值得每个人去追求的。当城市生活变得千篇一律,人们愈加渴望回归生活本真。

随县外滩学都,深度考究当代人居需求,洞悉居住本质,打造带装修陪读公寓&双景观全湖景房,定义随县新城区标杆模范小区。

NO.1

随县外滩学都是由随县名浩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开发建设,其中项目一期总建筑面积39177㎡,由4栋高层组成,总套数为493户住宅。

其中3#、5#楼为55-69㎡带装修陪读公寓,共计343户;1#、2#楼为117-123㎡一线湖景房150户。

该项目所有户型全明设计、家家可观湖、户户赏景。小区崇尚自然,整个园林浑然天成,中庭花园、四季常绿树植、滨河景观长廊,绿化率高达30.02%。不管是自住,或是投资需求,皆可找到合适的房源。

①建面约55-69㎡公寓

公寓分为3#楼两梯七户、5#楼两梯八户两栋楼,均为23层。户型有一室一厅一卫和两室一厅一卫多种可选择。

户型图:

②建面约117-123㎡高层

高层分别为1#楼一梯两户共计17层、2#楼两梯四户共计21层。

户型图:

值得一提的是,陪读公寓的产权为70年,现首付六万,返租6年。1#、2#楼已喜封金顶。预计2021年底交房。

NO.2

学校旁的楼盘是家长们一直以来的话题,为了不使孩子从一开始就输在教育的起跑线上,家长们可谓是操碎了心,就算不惜重金也要买离学校近一些的房子。

效果图

随县外滩学都位于随县烈山湖东畔,东临烈山湖学校(待建)县直幼儿园,南拥随县第一中学,西边毗邻烈山湖,小区地理位置优越,15年学业一站式就读,完全解决了孩子上学难的问题。

实景图(拍摄于2021.3)

不仅学府环绕,项目西边毗邻烈山湖,内外优良的生态景观资源,绝对是该项目的一笔重彩,湖景资源冬暖夏凉,居住舒适度up!

除此之外,整个小区的车位均采用地上停车位,配比1:1,保证每户都有一个免费车位使用。物管公司24小时提供服务,智能门禁,人脸识别,园区360度无死角红外线监控,安全系数杠杠的。

总得来说,外滩学都,小区地理位置优越,周边教育、生态资源丰富。所谓推窗见湖,开门即校也不过如此了。

目前在售建面约55-69㎡带装修陪读公寓,建面约117-123㎡一线湖景房,不管是自住还是出租给陪读的学生家长,都是非常不错的选择。

责任编辑:沈六水
随县外滩学都

随县外滩学都

在售
参考均价: 3500元/㎡
楼盘地址:随县厉山镇烈山湖东路(随县一中旁)
售楼电话:0722-7601999/15549739530
团购报名
随州房产在线电商微信
网友评论(0条评论)

注册|登录看不清?点击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