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州房产网 > 资讯中心 > 楼盘导购 > 正文

火爆认筹 开盘在即!揭秘随县帝景澜轩新品圈粉秘籍

2020-08-18 16:35来源:随州房产在线

如果说繁华中心的高楼大厦代表了城市文明的强大力量,那么湖景美宅则寄托着都市精英们对品质生活的追求与向往。

纵观国际都会的人居发展史不难发现,临湖而居,代表着一座城市的韵律,承载着一座城市向上的力量,更是城市文化的名片和传承。

因为这里资源汇聚,人潮涌动,有日新月异的发展,也有历久弥新的情怀。

随县帝景澜轩,便是这样一处难得的湖景低密舒居,亲近自然,尽享悠然,园色碧翠,诗意滨湖。

△帝景澜轩项目效果图

【 一城繁华,移步即享 】

项目择址于炎帝大道和城北路交汇处,由湖北楚河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斥巨资打造开发的高品质住宅社区,总建筑面积约16万方,绿化率35.2%,容积率仅2.0。

地处随县北部新区市政核心位置,周围集聚住建局、财政局、烟草局、行政服务中心、教育局、司法局等多个重要政务部门,且毗邻神农商业广场,可享受举步之间购物娱乐的便利。

△帝景澜轩项目区位图

另外,项目由烈山湖西路、振兴路、炎帝大道、316国道四条主干道围合而成,1路公交可畅达城区,立体交通路网,触感城市脉搏。

坐拥炎帝学校、随县一中、神农国际学校、历山中心小学等品质校区,全龄一站式教育,孩子便捷上学,家长放心无忧。

距离妇幼保健院、中医院也仅十余分钟车程,完善的医疗保障体系,先进的医疗设备,时时刻刻为家人的身体健康保驾护航。

可以说,这里是随县最具发展潜力的黄金区域,也是随县未来几年重点的发展区域。

【 临湖而居,鲜氧生活 】

项目毗邻厥水河与烈山湖,步行即达沿线滨湖风景带,这里相当于帝景澜轩的“后花园”,鸟语花香,景色宜人,碧波荡漾,水天一色,足不出户,即可悠享临湖瞰景的惬意生活。

△厥水河沿线风景带

湖景房的通风、采光指标远超常规住宅,临湖住宅的隐藏居住优势——一线风景,无疑更能让人心情愉悦,无形中大大提高全家人的居住体验。

在这里,推窗即可将滨湖风光尽数收纳眼底,真正实现了在家推窗观景,出门闲庭逸步。

【 精致实用,通透格局 】

项目打破设计常规思维,让空间、湖景、阳光与清风互动沟通,专注细节,更照应每一位家庭成员的生活所需,匠造建面约118-168㎡湖景低密大宅,三房起步,共享理想人生。

△帝景澜轩项目户型图

奢阔楼间距、悦鉴奔腾湖景;花园洋房南向户型,致敬峯层高度;近1:1长宽比方正户型,南北通透室室有光;巨幕大阳台,结合大飘窗,藏纳非凡风景。

【 最新工程播报 | 匠心筑家,即将启幕  】

8月骄阳似火,依旧阻挡不了热情的施工建设,走进项目现场,售楼部展厅整体已初见雏形,下一步将拆除绿网,预计9月底正式启幕;1#楼正在建第二层;2#、7#、8#楼地基已现浇完,正在出地面,建第一层。

△项目最新工程进度图

随县帝景澜轩

在等待的时光里,定然不负期待

以匠心雕琢作品 ,持臻心营造美好

建筑面积约118-168㎡湖景低密大宅

一万抵两万,火爆认筹中

全城恭候

责任编辑:杜杜
随县帝景澜轩

随县帝景澜轩

在售
参考均价: 3500元/㎡
楼盘地址:随县城区炎帝大道与城北路交汇处(翰林院南侧/厉山三桥向北100米)
售楼电话:0722-7149999
团购报名
随州房产在线电商微信
网友评论(0条评论)

注册|登录看不清?点击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