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州房产网 > 资讯中心 > 楼盘导购 > 正文

随州中梁·楚悦府编钟音乐会暨媒体见面会圆满落幕

2018-08-20 11:39来源:随州房产在线

8月19日中梁·楚悦府“大道中梁·匠筑随州”编钟音乐会暨媒体见面会于神农大剧院盛启,作为中梁进驻随州的开篇巨作,它不仅为中国传统东方礼序做了最好的注解,同时也将中梁对这片城市的臻心一一展现。

霓裳华服,舞乐升平,气度不凡的迎宾大道,将王府宫廷的威仪礼序营造得气韵非凡。此次活动别出心裁的采用了“微信签到,双屏互动”的签到方式。

(中梁控股集团 鄂南区域公司常务副总经理 随州事业部总经理 韩继峰)

气韵悠远的开场水墨舞,营造出婉转灵秀的温婉气质,抬手间、挥袖中,翩跹里,水墨国韵随乐曲挥洒万千,将随州这片灵秀多姿的土地气质一一展现,飘逸而灵动,婉转而轻盈。

如果说山水哺育了生命,那文化则是赋予他们灵性的根本。此次活动特邀请到,知名文史作家胡丹先生通过对炎帝文化与楚文化的影响、楚文化下的建筑的表现形式,深刻的肯定了中梁御系建筑形态对古建筑文化的致敬和复兴与中华礼制的暗合。

随后,中梁高管陈永峰先生登台,以主题演讲《中梁品牌发展与未来展望》。“中梁围绕“聚焦长三角、辐射京津翼和珠三角,延伸至一带一路经济带”的战略布局,多年来稳居中国房地产百强榜,2018年跻身综合实力20强、成长速度惊人、融资能力惊人,成为当值无愧的中国栋梁。在深度契合城市文化气质,以王府新中式产品——中梁·楚悦府致敬随州,打造适合中国人居住的东方盛境。”大道中梁经略全国的气魄引来阵阵掌声。

活动还特意安排了《家在中梁》沙画表演。当未来的生活蓝图随着沙粒的变化而不断展开,这一幅幅生动的画面变化,让人们对未来的期许又多了几分。

一曲编钟,奏响东方时代强音。气韵悠远的压轴编钟音乐会,营造出气吞山河的磅礴气势,敲击之间,不同音律飞扬,瞬间把所有人带回了千年之前的楚国礼乐,穿越千年,依然如此震撼。

在活动期间,中梁还贴心准备了伴手礼,以及在抽奖环节为大家送上了品牌空调这份大礼,从细微处关爱生活点滴。

中梁控股集团在在深度契合城市文化气质,深刻的研究和细致的雕琢后,以—座中梁·楚悦府致敬随州,匠造TOP级御系产品,为随州人居塑造全城瞩目的城市封面!共创价值,让四季心情绽放。

活动现场视频点击:https://www.szfcol.com/zx/20617.shtml

责任编辑:玉梅
中梁·楚悦府

中梁·楚悦府

尾盘
参考均价: 5500元/㎡
楼盘地址:城东新区编钟大道与胜利大道交汇处
售楼电话:0722-3269999/3995555
团购报名
随州房产在线电商微信
网友评论(0条评论)

注册|登录看不清?点击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