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州房产网 > 资讯中心 > 工程进度 > 正文

随州锦绣大地12月工程进度 小区内做地下排水工程

2012-12-26 16:16来源:随州房产在线
随州锦绣大地12月工程进度,整体基本完工,目前着手小区内细节工作,预计一期明年五一可以交房。

随州锦绣大地二期开盘后,虽然冬日气温渐渐寒冷,但项目里面却是热劲十足。小编到锦绣大地售楼部时,几拨人在询问楼盘的情况,之后在施工现场也看到一对夫妻在售楼工作人员的带领下实地挑选喜欢的房子,看来“拉低随州湖景品质住宅价格”的口号带来的效果,绝不是吹的!

项目整体已经完工,小编在小区内看到,目前正在做地下排水工程,包括进水系统和排污系统,还有一个化粪池已快完工了。

小区内在做下水道管

同上

沿路一排商铺,上个月还是刚建框架,现在已经在填砖了,且已经过半。

高空中的一幕,正是两位施工大哥在安装窗户。大哥,要当心啊!

项目门前一片宽阔畅通的景象,一排万年青正绿

据随州锦绣大地售楼部经理介绍,目前项目整体已经完工,接下来即将着手建小区内的细节工作和绿化工程。一期项目预计明年五一可以交房,此外2013年元旦将加推项目三期,大概100套房源,敬请各位关注!

责任编辑:念子
随州房产在线电商微信
网友评论(0条评论)

注册|登录看不清?点击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