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州房产网 > 随州楼盘 > 锦绣大地 业主QQ群:274340995
手机看房二维码

锦绣大地

售完
  • 参考均价:3800元/㎡价格走势房贷计算器
  • 【价格说明】仅剩最后9/10套房源,一楼和顶楼最低可享1万元优惠,最高享5万元优惠。商铺:20—100平米不等,价格6000—7000元/平米。
  • 楼盘地址:白云湖大道世纪外滩与千千水岸之间查看地图
  • 主力户型:暂无
  • 最新预售: 暂无: 开盘交房详情

售楼处优惠:仅剩最后15套房源,最低可享1万元优惠,最高享5万元优惠。

立即申请

售楼处电话:

0722-3256666/3257777

锦绣大地楼盘简介

楼盘位置:白云湖大道世纪外滩与千千水岸之间 开发商: 随州大地置业有限公司
物业类型: 住宅 建筑类型: 小高层,高层
占地面积: 21900平方米 建筑面积: 50000多平方米
容积率: 2.5 绿化率: 45%
总户数: 510 车位数: 0个车位
楼盘简介:

项目总规划用地面积21900平方米,地上总建筑面积5万多平方米,容积率2.5,绿化率45%,项目由10栋组成,住宅层数为11层4栋、17层6栋,住宅总户数465户,地下车位约360辆。景观主题突出山水园林风格,建筑、景观典雅而实用,建筑外观精致简洁,整体建筑突出了现代、闲适、新颖、健康的生活品位。进则优雅宁静,出则时尚繁华。核心地段-崛起在即锦绣大地位于白云湖畔,千千水岸与世纪外滩之间,众多高端楼盘扎根于此,该区域已经成为随州名流聚居之地,南北相接随州最美的白云大道和最核心的交通大道。区域的发展进入...查看详情

锦绣大地户型图

二居(1)三居(5)四居(0)

锦绣大地相册

效果图(2) 实景图(0) 交通图(0) 样板间图(11) 周边配套图(0)

锦绣大地周边配套

网友评论(8条评论)

注册|登录看不清?点击更换图片!

点击查看更多

同类型房源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