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州房产网 > 资讯中心 > 活动播报 > 正文

中国鄂北城市发展论坛暨玫瑰天街签约仪式现场视频

2017-06-14 15:00来源:随州房产在线

视频简介:携手共进,财富共赢!6月12日,中国鄂北城市发展论坛暨玫瑰天街大型商家签约仪式在凤凰酒店会议厅内盛大举行。大地影院集团、兰博健身、德克士、一味一诚、拓川投资、井格餐饮集团、D博士汽车乐园、航空大世界、艾特家儿童世界、彩色熊猫剧场、海贝儿主题乐园、衣乐仓、喵咚家、佐丹奴、汉拿山集团、小桓水饺、唱吧麦颂等20余家行业商家代表参与此次签约仪式,正式入驻随州·红星国际广场玫瑰天街,标志着随州即将迎来新的商业时代。   

当天晚上18:00整,签约仪式尚未正式开始,商家代表及广大市民朋友们早早来到活动现场,有序的排队签到,扫描领取小礼品。在品尝主办方精心准备的冷餐及饮品过后,进入会议厅内等待签约活动的开始。现场近800余人参与此次活动,整个内场座无虚席......详情点击:2017中国·鄂北城市发展论坛暨玫瑰天街签约仪式圆满落幕

责任编辑:柱子
随州·红星国际广场

随州·红星国际广场

售完
参考均价: 6000元/㎡
楼盘地址:随州迎宾大道与季梁大道交汇处
售楼电话:0722-7098888
团购报名
随州房产在线电商微信
网友评论(0条评论)

注册|登录看不清?点击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