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州房产网 > 资讯中心 > 楼盘导购 > 正文

2017中国·鄂北城市发展论坛暨玫瑰天街签约仪式圆满落幕

2017-06-13 11:24来源:随州房产在线

携手共进,财富共赢!6月12日,中国鄂北城市发展论坛暨玫瑰天街大型商家签约仪式在凤凰酒店会议厅内盛大举行。大地影院集团、兰博健身、德克士、一味一诚、拓川投资、井格餐饮集团、D博士汽车乐园、航空大世界、艾特家儿童世界、彩色熊猫剧场、海贝儿主题乐园、衣乐仓、喵咚家、佐丹奴、汉拿山集团、小桓水饺、唱吧麦颂等20余家行业商家代表参与此次签约仪式,正式入驻随州·红星国际广场玫瑰天街,标志着随州即将迎来新的商业时代。   

当天晚上18:00整,签约仪式尚未正式开始,商家代表及广大市民朋友们早早来到活动现场,有序的排队签到,扫描领取小礼品。在品尝主办方精心准备的冷餐及饮品过后,进入会议厅内等待签约活动的开始。现场近800余人参与此次活动,整个内场座无虚席。

现场近800余人参与此次活动,整个内场座无虚席

18点30分,伴随着一场定制的《魅力红星》开场舞蹈剧的演绎,中国·鄂北城市发展论坛暨玫瑰天街签约仪式活动正式开始。 

定制《魅力红星》开场舞蹈剧

主持人首先邀请上海红星美凯龙商业地产总裁赵华致辞。赵总向在做的所有嘉宾和观众介绍了该项目的具体情况,并向即将签约入驻随州红星国际广场的各品牌商家表示欢迎、作出承诺。并感谢各界嘉宾及媒体朋友的到来。

上海红星美凯龙商业地产总裁赵华致辞

活动现场经济学家易宪容先生来为大家剖析商业地产未来及投资价值,论坛围绕未来鄂北及随州城市发展趋势和玫瑰天街商业投资价值展开。课题涵盖城市发展规划、金融政策、创意地产、商业运营管理等大板块开展。将从前瞻角度着眼鄂北地区发展及城市消费升级带来的新问题。

经济学家易宪容先生来为大家剖析商业地产未来及投资价值

紧接着,商家代表陆续上台与随州红星国际广场管理公司总经理叶如涛先生,进行了庄重的签约仪式。在主持人现场把控及礼仪小姐的引领下,厂商代表们有秩序的上台落座,一组组的签约、并一起合影留恋,签约仪式有秩序的进行。最后,由众商家代表兰博健身董事长任柏燃上台发言,任柏燃表达了兰博健身对红星实力的充分信任,未来将与随州红星国际广场携手共进,财富共赢。

20余家行业商家代表合影

雄踞随州*黄金轴线 代言随州发展大未来

随州红星国际广场项目是红星美凯龙在湖北建设的新一代高品质城市综合体,位于随州城东新区,地处“两轴”和“六区”黄金轴线核心位置。作为随州2014年度省重点项目,红星国际广场总体量约55万平米,首创更符合未来城市消费趋势的双MALL模式(即家居MALL、商业MALL),与玫瑰天街、高端住宅、精品公寓等丰富业态相结合,打造随州多物业形态的都市综合体典范。

消费潜力无限 周边海量居住人口环绕

红星国际广场项目周边 ,19个小区,约600万平米住宅即将交付,约15万常住消费人口,周边消费潜力无限之大,必将形成新的形成全新的物流、人流、商流聚集中心,改变城市商业格局。

此次98席鎏金旺铺,6.18日盛大开盘

玫瑰天街作为随州红星国际广场最后可售项目,6.18日即将盛大开盘。玫瑰天街位于红星国际广场的核心位置,依靠双MALL,共享财富盛宴,打造千亿商圈商业旗舰。玫瑰天街是一个以“爱”为主题的商业街区,致力打造随州新奢休闲文化地标。玫瑰天街引进了百余家国内外知名品牌入驻,规划有精品餐饮、零售,轻奢休闲娱乐,儿童相关等乐多种主题缤纷业态,为随州中高收入家庭、白领、年轻时尚人群提供一站式、全方位娱乐、休闲、购物中心,于城市繁华之上构筑星际生活。6月18日,总价20万起天街旺铺即将盛大开盘,邀您一起携手红星,共赢财富未来。

活动现场视频点击:https://www.szfcol.com/zx/18301.shtml

责任编辑:玉梅
随州房产在线电商微信
网友评论(0条评论)

注册|登录看不清?点击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