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州房产网 > 资讯中心 > 资讯首页列表 > 正文

随州房子到底谁在买

2012-11-17 12:02来源:随州房产在线
随州开发的大量的房产项目,数万套商品房,到底卖给哪些人了呢?随州的房子主要是谁在买呢?据了解,本市楼盘难见外地人或投资购房者的身影,本市人群仍是购房主力。

随州属于一个发展中的地级市城市,随州良好的地势环境和商业潜力,使得房产、汽车行业等纷纷投向随州市场,加上政府部门对本地经济发展的重视,大力开发和扶植随州的经济建设,并积极引进外来投资。经过几年的努力,随州在经济发展发面取得了颇佳的成绩。 

而与此同时,周边乡镇及大量外地人群来到随州工作,市区人流量急剧增多。那么,随州开发的大量的房产项目,数万套商品房,到底卖给哪些人了呢?随州的房子主要是谁在买呢?

据调查了解到,本市楼盘难见外地人或投资购房者的身影。从本市商品住宅购买人群分布情况分析,本市人群仍是购房主力,主要以购买婚房为目的的未婚及新婚人口的刚需族为主打,其次是一批城郊乡的想改变家庭居住环境的中年群体也是购房中的主力。

相对这些群体来说,商品房购房基本上都是以居住为主,面积大都会选择80多—130多平方米之间,交通便利、周边配套齐全、环境较好,且价格适中的楼盘是*受欢迎的。比如随州金域华府锦绣大地千千水岸等都是比较符合大众需求的项目。

责任编辑:念子
随州房产在线电商微信
网友评论(1条评论)

注册|登录看不清?点击更换图片!

  • 随州房产在线网友

    随州房产在线网友2012-11-18 10:58:36

    都是打工的在买。价格虚高,傻子才去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