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州房产网 > 资讯中心 > 资讯首页列表 > 正文

房租暴涨不如买房 成本价享高端湖景住宅锦绣大地

2012-10-22 10:03来源:随州房产在线

    近期8、9月份随州房租大幅上涨,高额的房租让人咋舌,在随州商品房有下跌趋势的情况下,有的楼盘均价在3800—4000元/㎡左右,而两室一厅的带点家具电器的房子每月租金却要到千元以上,仔细想来,倒还没有买房来的划算啊。

随州锦绣大地

    锦绣大地由随州大地置业有限公司携手顶尖设计大师精心打造。项目位于开发区吴家湾四组张家板桥旁,毗邻滨湖公园,出小区门便可见一线白云湖景。 92㎡至126㎡多样经典两居、豪华三居;户型方正实用、动静分明、南北通透,采光通风性能无可比拟,生活舒适、健康;飘窗、观景窗与观景阳台,更有超大客厅纵览白云湖美景,气派非凡,每一区间细节精心处理。不一样的户型,一样的阳光明媚。

    锦绣大地二期即将优惠亮相。直线拉低高端湖景住宅3379元/㎡起的房价,成本价销售,仅限100套。可先凑钱付个首付,再按揭,每月供的也不会太多。且将来都是属于自己的房产,比付月租划算多了。

责任编辑:念子
随州房产在线电商微信
网友评论(0条评论)

注册|登录看不清?点击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