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州房产网 > 资讯中心 > 工程进度 > 正文

随州红星国际广场最新工程进度(7月22日)

2015-07-22 17:21来源:随州房产在线
此番小编来到红星国际广场施工现场,发现工地上大面积已动工。放眼望去,到处都是高低不平的黄土堆,几名工人在挖好的“战壕”里忙碌着,几架高高耸立的塔吊也在不停运作着。

随州投资楼盘哪家强?非红星国际广场莫属!在群雄逐鹿的城东新区版块,清一色的实力雄厚房企扎堆,从品牌影响力来说,比较受市场欢迎的要属随州红星国际广场。首期红星建材博览中心开盘2小时劲销3亿,再次印证了业界定律——红星开到哪里,就火到哪里!

红星国际广场周边在建、待建高品质项目众多,总体量高达百万方之巨,客群多,为项目带来了很旺的人气。周边其他公共配套也很完善,性价比高,潜力无限。

随州红星国际广场效果图

上个月小编去到项目工地拍摄工程进度时,红星建材博览中心已喜封金顶。此番小编再次来到施工现场,发现工地上大面积已动工。

项目工地施工现场

挖掘机正在运作着

放眼望去,到处都是高低不平的黄土堆,几名工人在挖好的“战壕”里忙碌着。几架高高耸立的塔吊也在不停运作着,一台挖掘机在司机的驾驶下工作着,毫不逊色。

钢筋加工棚工人们正在切轧钢筋

旁边的钢筋加工棚里,数名工人正在加工机器的帮助下切轧钢筋,小编看着一根根长长的钢筋,在他们的通力合作下变成了施工过程中所需要的钢筋段。

正在砌墙的建筑工人

当小编走向出口处时,看见砌匠正在沿着水泥路边砌墙,同时还有几名工人在用水和水泥、砂石,用斗车推运砖块。不明所以的小编一询问才知道,这一段是要用来装水,方便清洗出入工地的大小车辆。

要离开时,小编又回头望了望整个工地,心想着:红星国际广场作为随州市第一座大型现代化的商业综合体,等将来项目全部落成,必将成为随州新的商业地标。

责任编辑:丽媛
随州·红星国际广场

随州·红星国际广场

售完
参考均价: 6000元/㎡
楼盘地址:随州迎宾大道与季梁大道交汇处
售楼电话:0722-7098888
团购报名
随州房产在线电商微信
网友评论(0条评论)

注册|登录看不清?点击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