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州房产网 > 资讯中心 > 楼盘导购 > 正文

随州红星建材博览中心盛势开盘 下雨不减买铺热情

2015-05-29 16:53来源:随州房产在线

5月29日,随州红星建材博览中心在白云湖堤君阳酒店盛势开盘。当日上午,初夏的小雨淅淅沥沥地下着,没有丝毫停歇,白云湖堤的一切被绵绵的雨帘遮住。尽管天气不佳,却依旧挡不住业主们的*铺热情,到访客户络绎不绝。

随州红星建材博览中心开盘现场气氛火爆、人山人海

上午9:28,主持人宣布开盘活动开始之后,上海红星美凯龙商业地产有限公司助理总裁、随州项目总经理刘铮先生登台致辞。随后,刘总携其他九位剪彩嘉宾和七位观礼嘉宾登台进行剪彩仪式,金剪齐齐落,礼炮声声鸣,以此昭示选铺正式开始。

上海红星美凯龙助理总裁、随州项目总经理刘铮先生致辞

随州红星建材博览中心开盘剪彩仪式

之后,现场摇号、选铺、认购、签约等购买商铺流程在主持人的把控和工作人员的引导与帮助下有条不紊地进行着。

随州红星建材博览中心刘总现场摇号

置业顾问帮助准业主选择铺位

业主办理购铺手续

与此同时,为了回馈广大业主们对红星建材博览中心的厚爱,随州红星建材博览中心精心筹备了热舞、杂技表演、歌曲演唱等节目贯穿活动始终,更花重金邀请神秘嘉宾现场表演迈克·杰克逊模仿秀,将此次开盘选铺盛事推向一次又一次的高潮。

神秘嘉宾现场表演迈克·杰克逊模仿秀

据了解,随州红星建材博览中心此次共推出了大一层1-14号楼550余家面积31-177㎡不等的****,首付10万元每铺起。活动当天VIP会员成功认购的客户即可享受四重优惠大礼:每铺2万抵5万,购铺再减6888元,单个品牌可享2000元优惠,更有**礼品大馈送。对于开盘当天成功转认购的客户,签订合同即可享受一次性付款96折,按揭98折。

开盘当日,成功*下商铺者还能参加由随州红星建材博览中心举行的抽奖大酬宾活动。五菱荣光小卡、iPhone6、iPad mini、飞利浦空气净化器等超值大奖纷纷送出,现场客户惊喜不断。

记者现场采访到多位成功购得商铺的业主,他们众口一词,纷纷表示,之所以选择红星建材博览中心的商铺,*主要是因为红星的品牌效应给予他们信心,外加这里位于东城新区,是建材行业的集中地,建材消费人群不可小觑。

据了解,本次开盘的随州红星建材博览中心共8.8万方,创新采用双首层设计理念,铺铺临街,依托上海红星美凯龙强大的品牌影响力与号召力、专业的管理经验、独到的经营方法和发展潜力,与3000家国内外一线建材品牌结成深度联盟,整合、提升随州家居建材市场,引领城市家居建材产业升级,掀起建材市场的全新变革,为随州商业注入一股新的活力。

责任编辑:丽媛
随州·红星国际广场

随州·红星国际广场

售完
参考均价: 6000元/㎡
楼盘地址:随州迎宾大道与季梁大道交汇处
售楼电话:0722-7098888
团购报名
随州房产在线电商微信
网友评论(0条评论)

注册|登录看不清?点击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