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州房产网 > 资讯中心 > 楼盘导购 > 正文

随州云海天地营销中心华美绽放 临湖高层诚意登记中

2015-01-18 21:29来源:随州房产在线

2015年1月18日,备受瞩目的随州云海天地营销中心盛大开放,项目临湖高层正式接受意向登记,数百位都市精英名流出席了此次盛典,活动现场人气鼎沸,热闹非凡。

上午9点58分,云海天地营销中心启幕盛典正式拉开帷幕。七位高层领导醒狮点睛后,六头瑞狮腾空灵越,群狮贺岁,双狮献瑞,精彩的表演赢得了观众的阵阵掌声。除此之外,云海天地还为出席此次盛典的观众准备了其他丰富的节目,热烈激昂的迎宾鼓、梦幻优雅的芭蕾舞、异域风情的激情桑巴、热辣健美的爵士拐杖舞以及神奇莫测的魔术表演,给各位来宾呈现了一场精彩的视听盛宴。同时,在活动过程中,主办方还不忘穿插微信互动抽奖环节,为幸运观众送上开年大礼,让大家怀着期待的心情而来,带着丰厚的收获而归。

在活动过程中,让小编记忆犹新的是开启财富之门的环节。云海天地别出心裁,在营销中心前搭建了一扇寓意吉祥的财富之门,在金狮采青送金钥后,项目总经理李阳先生用钥匙开启了财富之门,礼炮齐鸣,鼓声阵阵,云海天地营销中心就此揭开神秘面纱,正式对外开放。现场观众陆续涌入项目营销中心,华美的巨形水晶吊灯、智能生动的超大沙盘以及金壁辉煌富丽典雅的会客大厅,都让人称赞不已,惊叹云海天地实力之雄厚,设计之精美。

为让各位来宾对项目有更好的了解,云海天地相关负责人还带来了“随州首家数字光电沙盘互动系统”的讲解和项目展示,让大家能够更直观、更生动、更深入地了解云海天地这个项目。

“这个项目给我的感觉很高大上,无论是宣传方面还是项目本身,都很能吸引人的目光。我本身也是对这个项目非常感兴趣的,所以先过来看看,非常期待他们后期入市的产品!”一位现场接受随机采访的观众表示。在活动现场,不少来宾都对云海天地项目表现出浓厚的兴趣。

在主持人宣布云海天地临湖高层正式接受诚意登记后,不少观众跃跃欲试,欲领先抢占一席湖景豪宅。“这里有山有水,环境好,听说高铁站也建在附近,以后交通会很方便,发展潜力应该也不错,我看好这个项目。”一位前来观礼的男士表示。

随州云海天地是宝远地产斥资打造的殿堂级墅区综合体,项目依山面水雄踞城南中心,顺承编钟大桥,一路秀美。墅质高层北接白云秀水波光清风,纵宽130米南北轴线景观大道——编钟大道南向数里即接武西高铁随州站,东畔编钟音乐厅,西邻传媒中心、市委、行政政务中心,咫尺北望随州体育馆,风水宜居,交通便捷。云海天地占地近22万方,总建筑面积30余万方,囊括11栋新古典风格滨水墅质高层和128席法式风情坡地艺墅。项目享一线白云湖景,造顶级奢华园林,创繁华不落生活,开启别样格调人生!

此次,云海天地营销中心正的式对外开放,也标志着随州人城居新梦想发展新纪元时代的开启,未来,宝远集团将继续携手更多的购房者踏上梦想之旅。

活动现场视频点击:https://www.szfcol.com/zx/10617.shtml

责任编辑:真真
云海天地

云海天地

尾盘
参考均价: 5800元/㎡
楼盘地址:编钟桥头·市委旁
售楼电话:0722-3599999
团购报名
随州房产在线电商微信
网友评论(0条评论)

注册|登录看不清?点击更换图片!

  • 随州房产在线网友

    随州房产在线网友2015-01-20 17:16:00

    不是说是随州首家数字光电营销展示中心吗?看完了没发现怎么声光电一体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