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州房产网 > 资讯中心 > 楼盘导购 > 正文

随州云海天地营销中心1月18日开放 见证品牌标杆的力量

2015-01-10 12:10来源:随州房产在线
宝远地产最新力作———云海天地即将惊艳亮相。2015年1月18日,云海天地营销中心将华美绽放,宝远会VIP全城火热招募,为随州开启前所未有的豪宅时代!

云海天地 1月18日营销中心华美绽放

宝远地产最新力作———云海天地即将惊艳亮相。2015年1月18日,云海天地营销中心将华美绽放,宝远会VIP全城火热招募,为随州开启前所未有的豪宅时代!

云海天地项目毗邻编钟大桥,连接城南城东,位于白云大道与编钟大道交汇处,是随州市宝远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斥资十亿元倾力打造的又一力作。整个项目占地27.72万方,总建筑面积约30万方,由别墅——128套云海·玫瑰园、高层——11幢云海·天玺、商业——7.7万方云海·金街三大物业形态组成。

见证品牌标杆的力量 

云海天地荣获2014湖北房地产年度“最佳城市综合体”

2014随州地产行业“金砖奖”

宝远地产以“责任赢信任,责任前行”的企业精神再添一笔精彩的注脚,云海天地荣获2014湖北房地产年度“最佳城市综合体”。云海天地,作为正在“南拓”中的城南新区的一颗新星,筑造殿堂级30万方生态湖滨墅区综合体。128套法式坡地别墅,以国际视野与浩瀚,匹配城市影响力阶层应有荣耀;11幢ArtDeco高层,俯瞰一城精华;7.7万方一站式商业街区,刷新城南繁华新篇章……其紧邻白云大道的7.7万方商业中心——云海·金街在业态规划中,点缀多种特色业态,包括饕餮美食、娱乐休闲、精品生活、咖啡酒吧等情景商街,未来,这一条商街将引入知名品牌主力店、大型超市,满足广大购房者方便快捷的购物体验,旨在打造城南片区的商业新天地。

云海天地作为一个正在打造的艺术新品,它不仅将打造出法式风情的风情之美和坡地艺墅的艺墅之美,更要让位居生态城南之中每一个人都能感受到法式风情遇上湖景风光的别样韵味,并有豪宅力作倚上层叠坡地的错落雅致。云海天地是一件艺术品,那居于其间的人则是天天欣赏艺术品的幸福之人。因为精于艺术的别致,云海天地在2014年随州房地产高峰论坛上,成就了它荣获2014年度楼市金砖奖的美誉。

关注云海天地微信 200000元现金等您来抢

即日起,只要打开微信客户端,在微信公众号中输入“云海天地”,或者扫一扫云海天地二维码,便能浏览到云海风采和天地鉴赏以及优惠互动销售信息,“关注不断,大礼不停”,更可以合伙“打劫”云海天地开发商,200000元现金大奖全民疯抢,只等您来!

责任编辑:子涵
云海天地

云海天地

尾盘
参考均价: 5800元/㎡
楼盘地址:编钟桥头·市委旁
售楼电话:0722-3599999
团购报名
随州房产在线电商微信
网友评论(0条评论)

注册|登录看不清?点击更换图片!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