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州房产网 > 资讯中心 > 楼盘导购 > 正文

随州程力·帝景轩优惠五重礼缤纷盛启 争藏从速

2015-01-12 11:04来源:随州房产在线

随州程力·帝景轩位于随州南郊擂鼓墩大道28号,紧邻随州客运南站,由2栋多层、1栋小高层和1栋高层建筑组成,项目附近一幼、二幼、三幼等幼儿园可满足有小朋友的业主;南郊瓜园中心小学、南郊办事处中心学校、南郊擂鼓墩中心学校、擂鼓墩小学、东关学校,这些学校皆分布在项目周边,同时,屡屡培养出高考状元的随州一中和曾都一中也和项目同处于擂鼓墩大道上,周边教育资源丰富。

随州程力帝景轩效果图

优越地段

地处城市发展主轴——擂鼓墩大道,CLD(中央生活区)核心,隐于喧嚣之外,俯瞰城市繁华,青年西路已经通车,极大提升项目便利。

成熟配套

城市CLD中央生活区,313路/206路/304路直达小区,一幼、二幼、三幼、曾都一中、随州一中、随州二中、实验小学、实验中学等学校环伺,市中医院、中百仓储等生活配套一应俱全,便利、幸福触手可及。

品质华宅

景致建筑,精致生活,四幢不同高度的新古典主义欧式建筑,轻盈灵动,**华美,超宽楼间距和绿地营造,赏心悦目。

随州程力·帝景轩73-89㎡多层洋房,119㎡经典三房,准现房销售中,截至1月8日踩盘,随州程力帝景轩最新工程进度为:1、3、4号楼进度大体一致,阳台栏杆、窗框已安好,在刷外墙;2号楼进度稍缓,还在做内部装修。

最新优惠:

1、凡持宣传单购买119.08㎡、123.39㎡均可享减免3㎡房款优惠;

2、按揭付款可再享2888元优惠,一次性付款可再享4888元优惠;

3、凡自定房之日起7日内完善购房手续者可另享2000元房款优惠;

4、双节期间购房者可凭结婚证享“眷侣置业计划”购房基金2000元;

5、凡双节期间成功购房客户即可送足金吊坠1个,即买即送。

责任编辑:璐瑶
程力·帝景轩

程力·帝景轩

售完
参考均价: 3500元/㎡
楼盘地址:随州市南郊擂鼓墩大道28号
售楼电话:0722-3245888
团购报名
随州房产在线电商微信
网友评论(0条评论)

注册|登录看不清?点击更换图片!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