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州房产网 > 资讯中心 > 独家观点 > 正文

银四没买房的不要着急 随州这些纯新盘亟待入市

2019-04-22 16:32来源:随州房产在线

在这个草长莺飞的4月里你买到了自己心仪的房子了吗?如果还没有,那下面这些纯新楼盘你就不得不关注了!纯新盘的好,不仅仅在于新盘在价格的制定上往往会比较客观理性,有更多的入市优惠.....而且户型也会比较新颖齐全,选择的余地会更大一点。

纯新盘主要集中在城东、城北区域,其中,恒大、万达、绿地、绿城、新城控股等大品牌房企赫然在列;品牌房企“群雄逐鹿”,轮番上阵,不断冲击着房地产市场,今年随州楼市势必又是一场激战。同时,万达广场吾悦广场绿地·随州城际空间站三大综合体,相信也是大家都非常期待的项目。

城东区将新增3个纯新盘,城东占据千亩文化公园的环境优势,区域内新火车站、新中心医院、季梁学校(小学、初中)等基础配套完善,在政府“东拓”利好政策推进下,城东区域快速发展。一直不太被关注的城北,接下来将有4个新楼盘面世。城北区块4个新楼盘体量都比较大,总建筑面积近114万方,弥补了城北在售楼盘偏少的不足,为城北注入了新的活力。

9个新盘中,大品牌房企开发的楼盘占了5席,想必也会对本土房企楼盘带来不小的影响,随州楼市已然是强者竞争的格局。

御景天城

推荐理由:御景天城项目总占地面积为289亩,有效用地面积195亩,总建筑面积约为48万方,绿地率高达32.5%。其中地上建筑面积约为39万方,地下建筑面积约为9万方。总户数约为2600户,停车位3000多个。项目在设计上秉承了中国传统庭院空间的内涵,将新亚洲东方元素完美融合其中,创建崭新东方美学国韵之风的园林景观气质。社区采用人车分流,出入便捷自如。御景天城110-158㎡精品户型即将荣耀盛启!

红星天玺

推荐理由:红星天玺总建筑面积约28万方,其中住宅面积约22.83万㎡,商业面积约5.17万㎡,将打造一个集购物、娱乐、餐饮、休闲、商务、居住等为一体的城市综合体,未来将成为城东新区的“楼市新宠”、“特色建筑”。 随州红星·天玺建面约107-135㎡纯板式奢阔三房倾城钜献,诚意登记中!

曾投·璟园

推荐理由:距离56万方新城吾悦广场、随州市外国语学校、曾都二中、新五丰国际学校近、随州一中、欧阳修中学较近。新妇幼保健院及新中心医院,多家医疗机构环伺周边,给家人健康多重保障。营销中心已开发,诚意登记中!建面约96-145㎡精致户型恭迎品鉴!

恒大悦龙台

推荐理由:择老城繁华之心,以超20万方美学建筑,将静谧自然与城市融合,创造高品质、高文化品位的居所。大润发、新中百购物中心,妇幼保健院等生活配套一应俱全,尽享生活从容淡然。外国语学校、曾都二中等文脉聚集,生活浸润书香韵味。沿袭意大利造园技艺,汇聚园艺精粹,匠心打造台式园林住宅。城市展厅盛大开放,建面约90-140㎡湖景高层,建面约120-180㎡退台洋房,VIP客户诚意登记中!

责任编辑:Sun
随州房产在线电商微信
网友评论(0条评论)

注册|登录看不清?点击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