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州房产网 > 资讯中心 > 随州新闻 > 正文

曾都区鹿鹤小学2023年一年级招生简章

2023-07-10 06:13来源:鹿鹤印象

一、招生范围

柳树淌社区、茶庵社区、朱家湾居委会、和平村、邓家老湾村、苏家寺村、羊子山村、椅子山村、长里岗村   

二、登记须知

1、招生范围内一年级新生年满6周岁(2017年8月31日前出生)。

2、常住人口所需资料(原件及复印件)

(1)片内:①孩子出生证明②父母和孩子的户口本(户口本首页、父母页、孩子页)、③房产证明材料④商品房住户需要3个月以上的水电气(任两项)使用记录。

(2)三代同堂:随父母居住在祖父母或外祖父母家(片区内),在城区无其它房产的属三代同堂。①孩子的出生证

②户口本(户口本首页、父母页、孩子页)③父母身份证④父母无房证明⑤祖父母或外祖父母的房产证⑥父母与祖父母或外祖父母关系证明。

3、流动人口随迁子女所需资料(原件及复印件)

(1)进城务工:①孩子的出生证明②户口本(户口本首页、父母页、孩子页)③父母身份证④父母无房产证明⑤房主的房产证明⑥租住合同(租房满三个月)、3个月以上的水电气(任两项)使用记录⑦城区一年以上养老保险或工资银行流水证明。

(2)外来经商:①孩子的出生证明②户口本(户口本首页、父母页、孩子页)③父母身份证④父母无房产证明⑤房主的房产证明⑥租住合同(租房满三个月)、3个月以上的水电气(任两项)使用记录⑦营业执照且正常营业(满一年)。

4、登记时间:


(1)片内学生请在7月16日24点前微信扫下方二维码填写鹿鹤小学2023年秋季一年级新生信息采集表。

(2)完成以上二维码信息采集的新生家长请于7月17日或18日(上午8:30一11:30,下午2:30一5:30)持相关有效证件到学校核查信息,过期不候。

5、招生电话:18471603073,18471608673。

三、补充说明  

房产信息“鄂汇办”APP查询流程:鄂汇办-不动产登记-随州市不动产登记网上办事大厅-我要查-不动产登记信息查询-下载-打印。

电子证照查询流程:鄂汇办-我的-我的证件照-我的电子卡包-不动产权证书-下载-打印。

四、资格审核公示

7月29日至7月30日实地走访入户调查,对报名登记相关信息进行核实。审核后符合入学条件学生名单,8月8日开始在学校门口公示7天。

五、发放入学通知书

8月21日,经审核符合入学条件的学生及家长到校领取《曾都区义务教育入学通知书》。

六、入学须知

1、入学时间:2023年9月1日上午9点。

2、携带《曾都区义务教育入学通知书》。

3、携带预防接种证。

曾都区鹿鹤小学

2023年7月7日

责任编辑:
随州房产在线电商微信
网友评论(0条评论)

注册|登录看不清?点击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