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州房产网 > 资讯中心 > 随州新闻 > 正文

随州文帝学校2023年秋招生有关情况公告

2023-08-24 16:01来源:随州高新区

随州文帝学校2023年秋招生有关情况公告

根据随州文帝学校目前建设进展情况,为最大限度满足辖区内适龄儿童入学需求,经高新区管委会同意,今秋文帝学校计划招收小学一年级6个教学班,初中七、八、九年级37个教学班。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高新区城东片区范围内符合条件的初中学生全部就读于随州文帝学校。目前城东片区范围内的七年级学生补录工作已经启动,请符合入学条件的学生于8月15日-16日进行线上报名。详见“随州市季梁学校”微信公众号《关于2023年秋季七年级招生补录工作的通知》。

二、为强化城东片区学校管理,提高整体办学水平,今秋组建文帝学校小学教学联合体,下辖文帝校区和胜利校区,纳入公办学校统一管理、统一教学、统一考核、统一师资配置,实现资源共享、优质均衡发展,让辖区居民子女入学机会更加公平。

三、按照“就近入学”原则,红星天玺、御景天城、红星国际广场等解放东路以东相关小区小学一年级适龄儿童于8月15-16日线上报名登记,按照鄂汇办“随州市季梁学校文帝小学线上报名登记平台”提示填写信息,单独编班,纳入文帝校区学籍管理,今秋暂在胜利校区借读一年,2024年秋直接转入文帝校区就读小学二年级。

四、2024年秋季小学招生范围在广泛征求意见、科学论证、综合研判的基础上重新划定,小学三至六年级根据学校片区内学生入学需求科学设置班额,进行招生。

特此公告!

随州高新区教育局

2023年8月14日

责任编辑:房小编
随州房产在线电商微信
网友评论(0条评论)

注册|登录看不清?点击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