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州房产网 > 资讯中心 > 土地市场 > 正文

随州市G(2019)13号商服用地成功出让 溢价率3.84%

2023-01-06 09:42来源:随州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2023年第一宗土地成功出让。

01、地块概况

该地块位于城东文化板块核芯板块,高新区寨湾、熊家社区。G(2019)13号商服用地成功出让。

该地块最终由随州产城融合建设发展有限公司以2702万元成功拿下,溢价100万元,溢价率3.84%。

该地块土地面积11060㎡,地面价为2443.04元/㎡,按最大容积率2.0计算,楼面价为1221.52元/㎡

| 地块公示情况

地块概况:

宗地编号:G(2019)13号

土地位置:高新区寨湾、熊家社区

土地面积:11060㎡

土地用途:商服用地

容积率:≤2.0

起拍价:2602万元

成交价:2702万元

| 地块位置示意图

此次出让地块位置有一定优势,四周楼盘林立,其周边学校、医院、文化、生态资源等已经肉眼可见,生活氛围也逐步呈现。

02、区位优势


地块从区位来看,距离城东火车站不远,四周路网畅通、出行便利。

周边靠近正在建设的文帝学校,沿文峰大道直行不远处就是文化公园,距离随州市中心医院也不远,在区域辐射范围内。

| 地块周边示意图

目前城东商业相对缺乏,虽然海翼商业已经在招商,但是对于火车站附近的居民而言,步行逛街还是需要花费一定的时间。

该地块作为商服用地,如果未来打造成商业,无论是周边的居民还是文帝学校的学生都是利好,会大大提高区域内居民的生活指数。

03周边楼盘

城东发展较早,周边楼盘众多,且不乏御景天城、公园二号、红星天玺等大型在售社区,另外还有碧桂园·紫宸、公园三号等在售楼盘,以及世纪未来城、公园一号、城东国际、东方家园、世纪花园、中梁楚悦府等已经入住的楼盘。

总之,城东的生活氛围越发浓厚,再加上周边也有部分工厂,汇聚了一定的人流量。

| 城东楼盘实景图

红星天玺位于随州市迎宾大道与季梁大道交汇处,目前在售建面约112-137㎡高层、建面约160-180㎡大平层准现房在售,以及建面约38-42㎡带装修loft公寓。

御景天城位于迎宾大道文化公园向北500米,目前在售三期建面约119-136㎡现房在售。

公园二号位于解放东路文化公园西区正对面,建面约110-156㎡实景现房在售。

公园三号位于胜利大道与编钟大道交叉口东北,在售建面约100-139㎡板式小高层。

碧桂园·紫宸位于城东新区文峰大道与胜利大道交汇处,在售建面约180-190㎡公园叠拼。

世纪·未来城位于迎宾大道东侧新火车站正前方,在售建面约40-80㎡产品。

结语

总之,成交的这宗地块交通便利、周边未来人流量大,对于缺少商业的城东,希望项目早日开工。

责任编辑:南北
随州房产在线电商微信
网友评论(0条评论)

注册|登录看不清?点击更换图片!